王樂妍開唱黃鴻升力挺 更貼心承諾……

王樂妍開唱黃鴻升力挺 更貼心承諾……


▲王樂妍(右)和黃鴻升是超級好朋友。(圖/低調娛樂,下亦同)


↑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

文/小桃紅

董欣霓開口唱歌了!在夢田文創《巷弄裡的那家書店》中飾演董欣霓的王樂妍,7/5舉辦【enge聽。王樂妍音樂會】,除了和上千名粉絲慶生同樂外,好友黃鴻升百忙之中抽空力挺,還送上紅酒為她重返歌壇壯膽,告訴她「喝了再上」,王樂妍笑著說:「一瓶紅酒可能不夠喔,麻煩請來一打。」原來劇中擅長拚酒的女強人董欣霓,戲外也很厲害,還曾讓男歌手甘拜下風。

黃鴻升說:「送紅酒的意思,主要是說樂妍的才華跟紅酒一樣『越陳越香』,也預祝樂妍的演藝事業能『紅不讓』。」黃鴻升還承諾王樂妍:「未來如果需要幫忙的地方儘管開口,我一定會力挺你到底。」貼心的祝福讓王樂妍更具信心。(Fanily分享你提醒大家,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唷~)
*
▲▼黃鴻升(左)正忙著準備『愛進化』世界巡迴演唱會-廣州場,抽空現身力挺好友。
*

王樂妍本名王心如,去年改名成王樂妍後,接拍了三部電視劇、一個節目主持、一部電影、兩部微電影,還有服裝品牌代言還許多商業活動,演藝事業相當順遂,日前更被維他廠商相中擔任形象大使,音樂會上也送上200萬元代言費當生日賀禮,讓王樂妍相當開心!
*
▲王樂妍開心得到品牌代言。

王樂妍自2010年發行《偷偷愛你》單曲後,就封口近四年的時間沒唱歌了,經紀公司有鑒於王樂妍在戲劇、主持的成績穩定亮眼,因此計劃年底時讓王樂妍重返歌壇,不過要發片也不是這麼簡單,經紀公司特別為王樂妍舉辦【enge聽。王樂妍音樂會】,並設定必須賣出1000張門票的關卡才會讓王樂妍發片。

 

現場王樂妍除了演唱自己過去的作品外,也詮釋主演偶像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主題曲《不該 不該》,還有《我愛你愛你愛我》片尾曲《我們都被忘了》,表現讓大家讚有實力成為「新偶像劇歌后」。

*
▲王樂妍13歲就出道,歌唱、演戲和主持都難不倒她。

想要感受《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演員們的可愛魅力嗎?別忘了這星期天來和可馨、欣霓還有澤暄同樂喔!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新書分享會
時間:7/13(日)14:30~16:00
地點:誠品松菸店3F Forum
出席藝人:謝欣穎、黃鴻升、王樂妍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王樂妍 #黃鴻升 #紅酒 #音樂會 #不該不該 #我愛你愛你愛我 #我們都被忘了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