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驚悚!他們花千萬整形……真的變好看了嗎?

小驚悚!他們花千萬整形……真的變好看了嗎?

▲他們都熱愛整形,砸下大筆錢的成果如何呢?(圖/翻攝網路)
 

文/蜜桃桃

記得小時候看《天龍八部》,就對阿朱的易容術佩服得五體投地,別人想學她的變臉絕活改變容貌,拿大把銀子也辦不到。但時間來到21世紀,只要你有錢,變張臉簡直是「一塊小蛋糕」,Fanily分享你為大家蒐羅幾位知名整形大戶,他們為整形砸下的錢,簡直可以讓蜜桃桃大吃大喝八百年了( ̄﹁ ̄)

對自己好滿意!日本千萬整形男艾倫

最近日本有位「千萬整形男」艾倫受到熱烈討論,他花了上千萬日幣(換算台幣也近千萬⊙0⊙)動了約7次整形手術,竟然沒花到自己一毛錢,因為都是交往中的「姐姐們」贊助他的,艾倫對自己現在的樣子相當滿意,也很得意自己的魅力迷倒金主們,只是蜜桃桃個人看了他整形前後的照片,只覺得現在簡直神似雕像啊,囧
*
▲艾倫覺得自己整形後(右)比整形前(左)有魅力多了!(圖/翻攝網路)

追求芭比夢~他花千萬變成她

美國女子Nicole Sanders,有著充滿芭比特徵的外表,但過去她其實是男兒身!因為想變成真人芭比,從18歲開始花了12年的時間,砸下近千萬元台幣整形,除了變性手術外,還動了5次乳房手術,臉頰、嘴唇跟翹臀都是「做來的」,連眉毛都要拉提一下,實現「芭比夢」真的不是玩玩而已!
*
▲Nicole原本是男兒身(左)。(圖/翻攝網路)
*
▲Nicole現在是正港的女人。(圖/翻攝網路)

就是要一模一樣!烏克蘭芭比姊妹花

提到真人芭比,最知名的應該就是烏克蘭的Valeria Lukyanova和Olga Oleynik了!原本素昧平生的兩人,因為都瘋狂追求芭比般的外表而結拜當姊妹,透過整型手術和化妝技巧,變身擁有藍紫色眼珠、睫毛濃得化不開(巧克力廣告?)、上圍豐滿腰圍激瘦的真人版芭比經典代表,只是這種芭比娃娃應該會嚇到小朋友吧Q___Q
*
▲如果小朋友看到這個,還會喜歡芭比娃娃嗎0.0(圖/翻攝網路)
*
▲身材也要芭比化。(圖/翻攝網路)
*
▲真人芭比整形前(左),與「芭比化」後。(圖/翻攝網路)

想當法國娃娃 一山還要一山高

日本女孩Vanilla小時候在學校曾被同學欺負,她爸爸竟告訴她:「長得醜就要忍耐認命!」(欸欸,這是哪門子的爸爸Σ( °△°|||)︴),於是高中畢業後Vanilla就到酒店賺錢整形,把自己打造成一尊「人形娃娃」,變臉還不過癮,就連胸部也要造山運動一下,最後都被專家警告,再造山下去,皮膚就會破掉啦,真的好瘋狂啊!
*
▲Vanilla的終極目標就是長這樣。(圖/翻攝網路)
*
▲由左到右是Vanilla的整形演化史。(圖/翻攝網路)

天然A尚好!俄羅斯出現真人芭比?

最後來看看貌似沒整形就像芭比的例子吧!來自俄羅斯的Anzhelika Kenova,身高165公分體重41公斤,天生腿長腰又細(細到好像脆笛酥一捏就斷),雙眼大又有神,比起烏克蘭的人工芭比,Anzhelika外貌有「人味」許多,不過她是天生就長如此,或者其實也進廠維修過,蜜桃桃就不知道答案了,不過個人覺得她有點明星臉,長相酷似日本女歌手濱崎步!

▼外表宛如芭比的Anzhelika Kenova。(圖/Anzhelika Kenova臉書
*
*
*
*

追求外在的美是每個人的自由,不過看來他們都付出了不少代價呢!如果他們知道《終極X宿舍》裡雄哥和夏美、小聾女都不用動整形手術,看起來卻青春無敵,不知道會不會羨慕死XDDDDDDD 話說回來,不要整形,靠運動和保養當個美魔女也不錯啊!

#整形 #艾倫 #千萬整形男 #變性 #芭比 #Barbie #真人芭比 #烏克蘭 #俄羅斯 #芭比姊妹 #終極X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