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梅》上檔啦 全戲台語壓力爆表  林予晞、王思平抱頭痛哭

《春梅》上檔啦 全戲台語壓力爆表  林予晞、王思平抱頭痛哭


▲台視強檔大戲《春梅》於5/7(日)隆重上檔!

按讚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吧!

台視八點時代大戲《春梅》明(5/7)晚將隆重首播,今先舉辦首映會造勢暖身,包括Junior、林予晞、楊子儀、Darren、王思平和李沛旭等十餘位演員全部亮相!

*
▲演員在戲中有多重情感糾葛,時代劇新力作《春梅》能否承襲《雨後驕陽》的好成績?

林予晞感性的說:「開拍快一年,終於等到今天了、真的很期待!」,Darren和李沛旭用苦練多時的日文和大家打招呼、贏得全場熱烈掌聲,由於《春》劇中大量使用台語及日文對白,第一次用台語演戲的王思平得意說:「這是我第一部『台語劇』,看了演出之後相信觀眾會覺得我不再只是花瓶!」,結果立刻被林予晞吐槽:「妳不是在劇裡都只有講『雅美蝶』(日語:不要)嗎?」,Junior也在旁邊偷笑捕上一槍:「放心啦!妳絕對是一個『實力派男演員』!」,大夥互相消遣、笑翻全場。

*
▲《春梅》拍攝近一年,林予晞、楊子儀等劇組演員感情融洽。

首映會上同時播放《春梅》精彩片花,眾演員看得頻頻鼓掌叫好、氣氛HIGH到最高點!片花中每個演員出場時全場皆歡呼鼓舞,戲裡雖悲苦,戲外卻是歡樂無限,劇組感情融洽。

*
▲全體演員皆相當期待籌備多時的《春梅》正式播映!

戲中「雙姝」林予晞和王思平自爆拍戲講台語壓力破表,林予晞苦笑著說:「我們兩個常常下戲後躲在房間抱頭崩潰大哭!」,Junior也猛虧王思平:「每次她(思平)唸完對白我都會說『妳剛剛是在說法文嗎?』。」,有多場對手戲的楊子儀也說:「常常聽完了台詞,戲中情緒都在、但是通通聽不懂。」,為了苦練台語,林予晞和王思平還相約去KTV唱台語歌,林予晞開心的說:「唱歌難不倒我,但是動作卻常常被笑說有點老土。」,也因此林予晞和王思平培養出如姊妹般的好感情,林予晞也不忘吐槽:「王思平常常晚上來跟我借枕頭,後來才知道她睡覺需要抱枕、否則會失眠!」。

*
▲王思平在《春梅》中挑戰全台語發音,李沛旭則飾演令人恨得牙癢癢的日本秘密警察。

《春》劇拍攝時間將近一年,戲裡戲外都是「暖男」的Darren也從單身漢升格為「人夫」,只要是拍戲空檔就忙著和老婆視訊通話,大家都關心他何時再升格為「人父」?Darren笑著說:「現在有空天天都在生小孩呀!期待明年生個猴寶寶,但不勉強、慢慢來就好。」。劇中飾演日本秘密警察大反派的李沛旭,自稱是《春》劇中的「黑暗騎士」,他強調為了這部戲十分用心:「我從來沒有演過一個角色是這樣魔性、黑化,很期待能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的。」。

#春梅 #林予晞 #王思平 #楊子儀 #韓宜邦 #Jun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