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國界彩虹大洗板 臉書大頭貼一鍵變成彩虹旗

愛無國界彩虹大洗板  臉書大頭貼一鍵變成彩虹旗


▲白宮發起! 臉書大頭貼一鍵變成彩虹旗。(圖片/FANILY)

 

文/夏米拉

彩虹之所以迷人,因為不同的顏色同時展開
世界之所以美麗,因為各種形式的愛同時存在

今天打開FB,相信大家都發現,很多朋友都進入彩虹的世界,許多藝人朋友也更改了大頭貼宣告:『愛是平等的!每個人都值得被愛!』

美國最高法院26日裁定,同志婚姻在各州皆屬合法,同性婚姻適用於全美50州,也受到美國《憲法》的保障,這是同志權利運動奮戰數十年來的歷史性勝利,振奮人心!臉書(Facebook)和Google為了慶祝這具有歷史意義的一刻,也在自家頁面藏了彩蛋,看了讓人會心一笑。

*

明星藝人九把刀 Giddens Ko、謝佳見、張棟樑Nicholas Teo、范范 范瑋琪、利晴天、蔡康永、吳克群 kenjiwu、楊千霈 Pink Yang、黑人 陳建州、林柏昇 KID、炎亞綸 Aaron Yan、八三夭小橘、梁靜茹 Fish Leong、許維恩等,一早也紛紛換上了彩色大頭貼。更是引起許多的粉絲關注。
來看更多星光閃閃 彩虹牆

*

臉書在「Let’s Celebrate Pride」慶祝同性婚姻全美合法化,只要點選該程式,就能讓臉書用戶把大頭貼變成覆蓋彩虹旗的頭貼。

加入彩色FB  一同歡慶彩虹驕傲:Created with facebook.com/celebratepride

*

Google則是推出了只要鍵入「Gay Marriage」、「Gay」、「Lesbian」、「LGBT」、「Marriage Equality」等關於同性婚姻的關鍵字在搜索列上,搜尋後都會發現頁面左邊有顆彩虹愛心,右邊則有一排手牽著手的不同顏色小彩虹人。

台灣也有許多知名的品牌也換上了大頭貼,這個活動由白宮發起後,已經開始在 Facebook 上席捲開來,其精神就像是美國總統歐巴馬所下的註解,「愛情勝利了」!

*
*

2015年6月26日,每個人都該記住這個日子,彩虹旗在空中飄揚,許多人互相擁抱,成為歷史性的一刻。

 

 

#彩虹 #臉書 #大頭貼 #白宮 #彩虹旗 #同性婚姻適用於全美50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