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筆創作持續募集中 挑戰粉絲創意極限!

惡女筆創作持續募集中 挑戰粉絲創意極限!


▲粉絲們上傳的創意作品,你們最喜歡哪一張呢?

文/菇子

Fanily分享你日前舉辦「終極惡女創作筆,粉絲創意大募集」活動,號召粉絲發揮創意,將手中的惡女創作筆「打扮打扮」拍照上傳秀出來

活動開始後,陸續有粉絲上傳獨一無二的惡女創作筆,並號召「親友團」來按讚支持,其中有幾位粉絲的票數十分相近,陷入拉鋸戰。目前活動還沒結束喔,還沒出現的「高人」趕快現身啊!

為了激發大家的創作欲,小編先秀目前按讚數前三名的創作筆照片,創意交流下,說不定會激出不一樣的火花喔!

*

第一名粉絲真的很用心喔,不僅將惡女創作筆打扮的票漂亮亮,還「請出」Spexial來助陣。而且大家有注意到嗎?在筆的正中央,粉絲還運用巧思祝大家新年快樂耶!這麼貼心難怪會吸引這麼多人按讚!

*

目前第二名的創作筆照片是走簡單樸實路線吧?雖然筆身沒有太過華麗的裝飾,但因為粉絲的大力催票,票數也是衝高高喔!

*

最後是目前第三名的創作筆照片,大家看到了嗎?這位粉絲是少數有勇氣幫惡女酷卡畫上表情的耶!而且還畫的很漂亮喔,大家快來幫她鼓鼓掌

看完了大家的創意作品,你們是不是也躍躍欲試呀?累積按讚數前三名的粉絲可以獲得終極惡女簽名海報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吧!

 

 

購買創作筆點這裡

超商取貨點這裡

 

【怎麼玩?】
活動時間:2/16-3/2
首先記得先去Fanily粉絲團按讚(有這步驟才具有抽獎資格喔!)

 

Step 1.首先你必須先購買一支終極惡女創作筆(還沒買得快去買一支!)
Step 2.內附一張惡女貼紙及酷卡等你發揮創意(自由創意貼貼貼~)
Step 3.也可以利用你最喜歡的貼紙做出最特別的惡女筆
Step 4.完成!這就是小編獨一無二的惡女創作筆
Step 5.另外,也可以在酷卡上畫上你最愛的惡女
Step 6.將將!完成~(記得上傳照片至Fanily的貼文下

完成後記得將你最得意的成品照上傳至Fanily粉絲團此活動的貼文

並且號召你的叔叔阿姨姑姑姊姊隔壁鄰居小王小美來幫你按讚!

因為單則留言按讚數最高前三名就可以得到終極惡女簽名海報!

最後一步驟記得將貼文分享在自己的臉書塗鴉牆~

 


#終極惡女 #創作筆 #創意照片 #粉絲 #臉書 #按讚 #簽名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