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犯規了!6分鐘瘦一身 預約20年後當美魔女

太犯規了!6分鐘瘦一身 預約20年後當美魔女


▲跟著美魔女張婷媗一起6分鐘瘦一身!(圖/擷自張婷媗粉絲團

文/6分鐘吃一餐的小桃紅

美魔女張婷媗新書來囉!《馬甲線女神張婷媗の6分鐘瘦一身!全民快慢瘦身操》,4/27才開放預購,短短1天已經攻佔上金石堂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了~如果你覺得這實在是太猛了,那小桃紅告訴你,張婷媗的瘦身操更厲害,這一次,別再說你瘦不下來!
*
▲別急著羨慕婷媗的好身材,我們也可以做得到!(圖/張婷媗粉絲團)

婷媗運用知名的「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原理設計一套「快、慢」瘦身操,1次做6分鐘,可持續燃燒脂肪6小時,每週做3次,從8歲到80歲都可以輕鬆做,不需要特殊場地和工具,真的像中樂透一樣‧★,:*:‧\( ̄▽ ̄)/‧:*‧°★*

這套瘦身操,採快、慢間隔的運動方式,分為「快→提升心肺30秒」→「慢→肌力雕塑30秒」→「重複循環快、慢6分鐘」的瘦身操。身體裡的肌肉提高了,就能提昇基礎代謝率,於是你就擁有易瘦體質囉!(婷媗叮嚀複習一下:謠言解密/不吃東西會越減越肥!
*
▲準備動起來囉!(圖/張婷媗粉絲團)

這本書適合什麼人?
1.不相信自己有可能再瘦下來的人。
2.跑步?騎自行車?花了很多力氣卻怎樣減肥都瘦不下來的人。
3.全身都瘦,偏偏卻有肚子胖,腿太粗或蝴蝶袖問題的人。
4.想瘦卻又懶得動的人。沒有太多時間,不想上健身房,又想告別脂肪的人。
5.看了張婷媗瘦成比20歲更火辣的身材,也想變身可愛性感的人。
6.生產後卻怎樣都瘦不回來的人。
7.想找回自己的幸福的人。
8.不想痛苦地減肥的人。

—-以上是網路上的官方介紹,小桃紅還有話想說—-

9.想預約20年後也當美魔女的人。(←沒錯,就是我!)

大家一起來當美少女,20年後再當美魔女吧!

#美魔女 #張婷媗 #6分鐘瘦一身 #減肥 #運動 #瘦身 #HIIT #肌肉 #暢銷作家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