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 等於巨星

三星Galaxy S5 等於巨星


▲婊姐就是巨星~巨星就是三星(小編OS)

圖文/丹妮婊姐的星球

這一篇文章是我久違的貪婪之島,白話就是廠商邀稿。我離上一篇貪婪之島已經有點久了,在此跟新表弟妹解釋一下,我對產品很嚴苛,我內心住了一位老處女教官,因為老處女教官老是姑姑謀謀,所以搞的表姊目前比較少接商業文,想養隻葵花巴丹鸚鵡都NO速(我是鸚鵡狂熱份子)。我除非遇到自己真的喜歡、試用過滿意,通過內心老處女百般
刁難的考驗的產品,我才會接受邀稿。

這篇文章,是三星請我試用剛上市的Samsung GALAXY S5手機,婊姐手機NO速哈哈哈哈哈,所以我是”單純試用”,對我現在就是3C界的胡天蘭。

*
▲三星最新機皇GALAXY S5

以前很多阿北把鐵灰色手機插在腰帶上,那也是一種品味,阿北插一支俏麗粉的能看嗎? 手機就是代表一個人的品味,為何我現在妒火中燒的想要三星手機?韓國人發明了全球最新品種的古柯鹼,叫做韓劇。韓劇一看就是~除非今天走到韓國勒戒所,不然對韓國的文化就是沒完沒了。最近千頌尹在劇中,拿的是三星。史上最經典的好萊塢群星奧斯卡自拍照,拿的是三星。三星,等.於.巨.星。

*
▲婊姐試用的是爵士黑

拿了這隻就是可以走進餐廳,點一份女強人套餐。開會的時候拿出來接手機,看起來就萬事不烙高的超級業界人士(台語)。去跟大客戶提案子的時候,雖說客戶的Q and A答不出來,歪腰~烙高啊烙高啊,資料忘記帶,內心一萬隻馬一起漏尿,但臉可以很冷靜的說:我跟團隊討論一下會即刻回覆。然後趁著中場休息,驕傲的貓姿態滑手機,感覺一把罩,一秒鐘100萬美金上下,客戶覺得這提案的女強人很神聖。但其實女強人是慌張line小林:ㄟㄟㄟ檔案在我桌面上,我忘記摳到隨身碟了哈哈哈哈快點快點救命啊~~~~回去請你喝咖啡!就是這樣一把罩的爵士黑!

功能1
0.3秒快速對焦-白話就是按下去快門,別人是咖~~~擦~~~,這是喀擦!
我帶著GALAXY S5上山,還買漢堡上山,因為之前我在山上看到有一家人,買漢堡坐在擎天崗上面阿姆阿姆阿姆甲齁假,我真的覺的很震撼。

*

功能2
HDR光反差平衡-白話就是不夠亮他會有小精靈幫你打光但又不是閃光燈的那種醜

*
▲一目了然~恩亨

功能3
Selective focus切換景深-白話就是拍完照之後選擇到底要前面模糊還是後面,這照片會讓拍攝者看起來會很像攝影大師

*
▲隨便拍都像”大家好,我玩攝影,攝影,我懂。”

功能4

S Health-裡面住著一個嚴苛的小教練告訴我這個打摳呆賣溝甲啊!Eatingis your life!還吃!
*
▲裡面有完整的運動紀錄功能,還能算消耗的熱量。

除此之外,還有雙鏡頭攝影,同時可以拍人跟風景然後他會幫你做成明信片,可以發給你暗戀的人,可以像我一樣,前面拍一隻馬,然後說:你是我的白馬王子。

*
▲白馬王子你在哪~~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而創作

 

#丹妮婊姐 #fanily #分享你 #週二碎念嘴 #三星 #S5 #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