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劉以豪愛慘花椰菜頭 禿了也要當捲毛

獨/劉以豪愛慘花椰菜頭 禿了也要當捲毛


▲以豪這顆「花椰菜頭」有什麼秘密?(圖/取自劉以豪臉書

文/花椰菜粉1號

劉以豪不管去到哪,都頂著招牌花椰菜頭,但這顆花椰菜頭,到底什麼時候「長」出來的?他透露,大概是大學畢業之後,認識了一位香港造型師朋友,為他打造了這個髮型,「當初第一版頭髮比較頹廢,下面比較長。有時候拍廣告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做造型頭髮會往上堆,就變成麥克風。」
*
▲頂著花椰菜頭的以豪說:「我也很愛吃花椰菜喔!」(圖/取自劉以豪臉書)

以豪坦言相當愛這個髮型,「我很喜歡頹廢感,不太需要整理,只要戴著帽子就好了,還可以把眼睛遮住,走在路上超有安全感耶!」要維持這樣「Q彈」的花椰菜頭,大概1個多月就要去補燙一次,他更開玩笑說:「其實我背包裡都藏了一堆電棒捲,哈哈!」
*
▲2009年時的以豪,花椰菜頭好像比較長喔。(圖/取自劉以豪臉書)

看以豪說得這麼開心,真的是愛慘這顆花椰菜頭了,自從留這髮型之後,也沒想過換造型,「上次直髮是哪時?有點忘了,大學的時候應該直一點。」「你會不會到80歲時還是這髮型啊?」小編忍不住問。「哈!有可能喔,但或許是禿頭了,還要把兩邊的捲髮往中間拉。」以豪邊說還邊比劃,實在是太逗了啦!
*
▲難道以豪80歲時,髮型會像Roger528筆下的HUTA小熊一樣,花椰菜一分為二嗎XD

捲髮很有型,但也容易傷髮質,不知道以豪每次洗完頭後,花多少時間呵護這顆花椰菜?他很率性,「我沒有在護髮耶,懶,哈哈。」什麼?沒有護髮還這樣閃閃動人,這就是天生麗質嗎?小編好羨慕啊啊啊啊啊(無限回音)~

以豪的捲髮好看,但大家不免也對直髮模樣好奇,因此他也承諾,等到民視、八大偶像劇《我愛你愛你愛我》收視破3,就把頭髮拉直,滿足大家的願望。但似乎花椰菜頭還是村民最愛,以豪掛著招牌笑容說:「其實很多粉絲喜歡我捲髮,還在臉書留言叫我不要拉直耶。」
*
▲小編也喜歡捲髮的以豪,不要拉直嘛~

《我♥愛♥你♥愛♥你♥愛♥我》播出訊息
每週日晚間10:00 民視首播/每週日中午12:30重播
每週六晚間9: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日晚間8:00 MOD44頻道龍華偶像台
每週五晚間8:00 WINTV戲劇台


#我愛你愛你愛我 #劉以豪 #花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