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KANO!野生球員出沒~我快被熱情粉絲淹沒啦

天下KANO!野生球員出沒~我快被熱情粉絲淹沒啦


▲離開電影世界,演員們的球技如何呢?

圖、文/棒球桃桃、香蕉哥

《KANO》從大銀幕裡走出來啦!今天(14日)有一場很重要的棒球PK大賽,那就是《KANO》中的小球員,和大魯閣打擊場代表隊來了場「KT棒球PK」,活跳跳的選手們在我眼前投球、打擊,真的讓人好興奮~~~不過更興奮的是把場地團團包圍住的熱情粉絲們,小桃覺得今天都要被淹沒啦!(那些高分貝尖叫真的不是開玩笑的XD)

開賽前導演馬志翔(馬導)就放話:「我想他們(大魯閣代表隊)贏的機率只有0.1啦!」接著轉頭對嘉農隊喊:「不要讓我漏氣啊!」不囉唆,來跟著小桃和蕉哥的精彩圖片看選手們的英姿吧,歡呼~~

★第一棒–「木瓜哥」平野保郎(張弘邑 飾)

雖然我不想漏他的氣,但他整場比賽三個打席都是出局,囧,現實中他是足球員,馬導搞笑表示:「沒關係啦~下次你可以用踢的XD」
*
▲木瓜哥帥喔!

★第二棒–打到甲子園全壘打牆的男人蘇正生(陳勁宏 飾)

哇~蘇正生是左打者耶!不過電影裡他不是右打嗎?被我抓包囉XDDDD
*
▲▼這眼神跟電影裡面如出一轍的殺啊!
*

★第三棒–抱得美人歸的上松耕一(鐘硯誠 飾)

嘖嘖,小桃只能說有「老婆」蔡昭昭(孫睿 飾)對他喊一聲「加油♥」就是不一樣,讓其他人羨慕得要命啊~可惜沒有打支全壘打獻給老婆。
*
▲自信滿滿的笑容~

★第四棒–王牌投手「阿基拉」吳明捷(曹佑寧 飾)

主角威能的最佳例子,大概就是曹佑寧了吧~阿基拉明明出局,場邊粉絲還硬要狂喊「得分」XDDD,不過第二個打席就揮安打啦,不愧是王牌!
*
▲▼迷人的阿基拉。
*

★第五棒–阿基拉的好夥伴東和一(謝竣晟 飾)

小桃只能說,東和一真是全世界最帥的捕手了!

*
▲▼打擊時專注,蹲捕時更帥氣啊!
*

★第六棒–盜過本壘的真山卯一(謝竣倢 飾)

因為「KT棒球」不用跑壘,所以無緣在現場看到真山盜壘的功夫了,好可惜啊!

*
▲本人好高啊!難怪可以盜本壘~

★第七棒–沒去過甲子園的大江學長(鄭秉宏 飾)

大江學長打擊時,馬導很壞心的說:「我想看他被三振,因為想看他哭!」更爆料拍攝時有拍他打安打,只是沒被剪進電影裡XD 馬導幽默連發,「剛剛齊藤打給我啊,我說大江在裡面打,他聽到後馬上眼鏡掉下來!」是有沒有這麼生動啦~~~
*
▲▼大江學長也是左打來著,姿勢100分!
*

★第八棒–在《KANO》裡踏進甲子園,卻一球未投的劉蒼麟(陳永欣 飾)

只要每次上場,就會被介紹是在甲子園裡一球未投的劉蒼麟,也算是超有記憶點了!別看他好像沒什麼威脅性,他可是一棒打到得分板,幫助KANO隊先馳得點的狠角色啊!
*
▲▼打擊實力不容小覷的劉蒼麟。
*

★先發投手–還是在《KANO》裡踏進甲子園,卻一球未投的劉蒼麟(陳永欣 飾)

在《KANO》裡沒能好好發揮,今天可是加倍奉還!雖然投出的第一球就是挖地瓜的壞球,但最後可是一分都沒丟呢!

★終結者–王牌投手「阿基拉」吳明捷(曹佑寧 飾)

大家都超期待曹佑寧投球,他也不負眾望秀了電影中的「高壓式投球法」,只是最後卻被安打掉一分,幸好幸好,最後還是守住勝利,4:1贏球囉!
*
▲投球也漏電~~

▲瞧瞧阿基拉那老鷹般的眼神= =+
*
▲贏球的是「嘉農」,YA!

★其他精彩花絮~~ˋ( °/// ▽///°)ˊ* 

*
▲▼正妹啦啦隊>////<
*

*
▲看到我在拍照,真山卯一(左)立刻拉平野保郎一起看鏡頭比讚,這貼心舉動立刻收服了小桃。
*
▲這位黑衣人不就是中京商的王牌吉田嗎?
*
▲贏球了~高舉阿基拉歡呼!
*
▲馬導(黑衣者)當起裁判有模有樣的。

*
▲隊長代表領獎囉~
*
▲到底有多開心XD
*
▲大家都是為了一睹球員們的風采啊!

今天大概湧進了上百名球迷同樂,小桃和蕉哥完全感覺得出來大家有多熱情!尤其是當曹佑寧從我面前走過,我後面瞬間湧出許多期盼著和偶像擊掌的手,為了閃躲,我可是超級認真和驚恐的啊XDDDDDD

#KANO #嘉農 #棒球 #大魯閣 #曹佑寧 #吳明捷 #葉星辰 #孫睿 #木瓜哥 #魏德聖 #馬志翔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