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戲、主持樣樣來 超能才女楊千霈新作跟二男談戀愛

演戲、主持樣樣來 超能才女楊千霈新作跟二男談戀愛


▲大家心裡是否也有許多「難」言之隱呢?(圖/故事工廠)

文/Fanily小特派

堪稱金曲星光御用主持人的楊千霈,近期除了忙於蒐集準備蒞臨嘉賓的身家資料簡報,更全心投入故事工廠與夢田文創合作的劇場作品《男言之隱》。楊千霈表示,自己對於《男言之隱》的投入已經付出了真感情,「感情一旦投入,就會全心付出,勇往直前。」而在演藝圈中素來還有強力發電機之稱的楊千霈更因此決定,要跟同劇演出的張勛傑以及狄志杰好好談場戀愛。

楊千霈在劇中飾演一位擁有「聽見男人心聲」超能力的女主角,張勛傑飾演帥氣內斂,擁有音樂才華的低調作曲家,狄志杰飾演英挺成熟,小有名氣的音樂製作人。問她張勛傑和狄志杰會選誰?楊千霈怕被外界誤以為花心,因此邀請粉絲們到Fanily分享你票選「誰是楊千霈的真命天子?」希望能參考一下粉絲們的意見。

*
▲Fanily正在舉辦超能才女PK,快來投我一票吧!(圖/故事工廠)

而除了票選舞台劇中的感情依歸,Fanily娛樂平台本周另舉辦了一場「才智演技與臉孔氣質兼備的超能才女大PK」,頂著台大戲劇系畢業光環、還領過兩屆書卷獎的楊千霈,不論是在讀書或著表演部分都務求盡心盡力提供精采表現,是才智、演技與美貌兼備的超級才女型藝人。過去有過多次紅毯主持經驗,其台風穩健與靈活機敏的臨場反應,被網友們讚譽為「紅毯御用主持人」,主持功力備受肯定,這回是她第六次接棒金曲星光大道主持人,以控時精準著稱的她開心表示:「希望當天的表現能讓音樂人賓至如歸。」

Fanily分享你「超能才女大PK」投票網址:
http://www.fanily.com.tw/pk/id/20150616184812308266
「誰是楊千霈的真命天子?」投票網址:
http://www.pk-campaign.fanily.com.tw/

#楊千霈 #故事工廠 #男言之隱 #真命天子 #超能力 #超能才女PK #狄志杰 #張勛傑 #金曲 #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