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 [FANILY 分享你] 招募愛好分享粉絲~

好用的化妝品、好吃的馬卡龍要和好姊妹分享;一杯最對味的啤酒、路上最正點的美眉要和好兄弟分享;瘦身小撇步、充滿誘惑的零嘴要和寶貝寵物分享;還有還有,哪些東西是絕對要分享的?

即日起至4/15,只要你自認是愛好分享者,到 [FANILY 分享你] 官方粉絲團按讚,我們就和你分享 薩比娜/人中人精心製作的「春日點點˙繽紛好心情提袋」,內含豐富商品,美甲、美髮、美腰、美臀、美腿,全都照顧到,讓你一次”袋”走!!!

*活動辦法:到 [FANILY 分享你] 官方粉絲團按讚,即獲得抽獎資格。活動結束前,粉絲數超過500人,即抽出2位得獎者,粉絲數超過1000人,好康再加碼,就抽出5位得獎者!粉絲數越多,得獎機率越高!快揪朋友來 [FANILY 分享你] 粉絲團按讚吧!!!

*活動獎品:薩比娜/人中人的「春日點點˙繽紛好心情提袋」(內含多款保養美妝品)

*活動時間:即日起到 4/15 截止 (因獎品已郵寄方式贈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參與)

春日點點包,就是愛和你分享❤!!!拉親朋好友一起到 [FANILY 分享你] 官方粉絲團按讚,也是一種愛分享的好行為喔~

#大紅帽與小野狼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