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粉絲見面會 姚元浩男女通吃 少女獻「第一次」

台南粉絲見面會 姚元浩男女通吃 少女獻「第一次」


台視、三立、東森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13日於台南舉行見面會,由姚元浩、黃騰浩出席,兩人很有默契都穿著皮衣,笑說:「我們是披著狼皮的羊,今天來要展現羊的親民與可愛」,現場吸引百位粉絲,並大玩親密遊戲,姚元浩放電讓18歲女粉絲獻出「第一次」,一名男粉絲喝到姚親手做的告白飲料後說:「我有戀愛的感覺」,姚元浩靦腆回說:「我付出真心調的,當然有感覺」。

*
▲ 姚元浩男鐵粉喝了他親手調製「玫瑰好運多多」,大叫「有戀愛的感覺」

製作單位夢田文創,於台南舉行唯一一場《大紅帽與小野狼》見面會,特別安排「雙浩」重現戲裡追求吳長鎂的橋段,讓粉絲體驗當女主角的甜蜜滋味,其中一招近距離對粉絲放電,一位18歲女粉絲上台,姚元浩雙手捧臉放電,讓女粉絲直呼害羞,說:「這是第一次有人對我放電」,黃騰浩則在一旁做勢要壓姚元浩,成全姚跟女粉絲的親密接觸,另一位男粉絲則是喝到姚元浩親手特調,在《大紅帽與小野狼》戲中,結合玫瑰花與吳長鎂最愛「好運多多」,特製的告白飲料,立刻大叫:「我有戀愛的感覺」,還把頭靠在姚元浩肩上,讓全場羨慕尖叫連連。

而黃騰浩則是幫女粉絲完成願望,近距離幫她化妝,但調皮的姚元浩重現偶像劇橋段,「也」在背後「不小心」推一把,想要讓黃騰浩與女粉絲來個意外之吻,也讓全場笑翻天,可以感受「雙浩」因戲結緣,感情好到可以互整對方。

*
▲ 姚元浩雙手捧女粉絲臉,粉絲羞紅臉說「這是第一次」。看看背後黃騰浩的得意表情,可知道姚、黃兩人交情匪淺!

《大紅帽與小野狼》劇情趨近白熱化,黃騰浩飾演的雙胞胎弟弟正式出場,使出眾多招式要跟姚元浩搶奪楊謹華,兩人被問到現實生活是否有追求女生的絕招,黃騰浩表示真誠的關心就能讓女生感受到,擁抱也是一個最直接表達愛的方式,而姚元浩則認為有二心「真心、貼心」就夠了,天氣冷的時候發現女生手冰冷,可以送上一杯熱熱的湯,或是直接一點握住她的手取暖都是很令人感到甜蜜的小動作。

#大紅帽與小野狼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