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風兒我是沙~五阿哥你怎麼不會老?

你是風兒我是沙~五阿哥你怎麼不會老?


▲那些年,陪我們長大的還珠格格。(圖/取自網路

文/桔哥

你是風兒~我是沙~~~~(桔哥唱歌必點的歌)《還珠格格》這部電視劇從1998年(想當年桔哥才_歲…)首映到現在已經是不敗的經典了!當年在台灣播出的時候,收視率達到12.1,完全是現在各大電視劇的夢幻標準(在網路瓜分收視的情況下更難追過了)你知道現在這些主角都去哪兒了嗎?跟著Fanily分享你一起來回憶童年吧~

►蘇有朋-五阿哥
*
▲大家都馬知道皇阿瑪是你爹~(圖/蘇有朋微博

當年的五阿哥被小燕子耍的團團轉,而這個角色由小虎隊的乖乖虎來詮釋自然是超級搭,畢竟被調皮古怪的小燕子耍,當然就是要耍這種呆愣愣的才好玩!桔哥越寫越覺得自己好像一直在透漏自己的年紀啊…

▼▼現在的五阿哥▼▼
*
▲你以為留鬍子我們就認不出是你嗎?(圖/蘇有朋微博

蘇有朋昨天度過了他4_歲生日,哈哈到底幾歲就自己去查~談年紀傷感情啊!重點是!從1998年到現在,他外表沒有留下歲月痕跡啊~不過只是多個鬍子而已,嚇不倒我們的!現在蘇有朋多以電影作品為主,演而優則導,現在也升格當導演囉!非常才華洋溢啊~(桔哥覺得喜番)

▼▼同場加映▼▼
*
▲2001年蘇有朋(右)跟林心如合作《情深深雨濛濛》(圖/林心如微博

►林心如-紫薇
*
▲紫薇超惹人憐愛的呀~(圖/還珠格格吧微博

紫薇在還珠格格裡面根本是個苦情女,她才是真格格啊~就算小燕子意外變成了格格,但紫薇還是無敵善良的,完全原諒小燕子還當她是姐妹,而紫薇和爾康的戀情也是超級虐心的啊!而且超級霹靂無敵 肉 麻!!紫薇曾說過:「爾康,你不能恨我,你不能因為我這麼愛你而恨我!(已吐慘)

▼▼現在的紫薇▼▼
*
▲這位姐姐怎麼也凍齡啦!!(圖/林心如微博

林心如的《16個夏天》正在火熱播出中,在戲中從學生演到結婚懷孕,凍齡童顏讓她角色一把罩,相信現在要是把林心如打扮成紫薇也是一點破綻都沒有啦!演戲演出興趣的林心如現在更成立工作室自己製作戲劇,《16個夏天》就是她的工作室製作的唷!

►周杰-爾康
*
▲爾康跟都敏俊教授像嗎?(圖/取自網路

紫薇~~~「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喂!搞錯了,那是新版還珠格格啦~舊版雖然對話肉麻,但不會讓人覺得A A der~爾康在還珠格格裡面深情的形象深植人心。有眼尖的粉絲發現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賢跟周杰相似度根本100%,你們發現了嗎?

▼▼現在的爾康▼▼
*
▲又是一個燦爛的陽光Boy~~(圖/周杰微博

周杰在《還珠格格》爆紅之後,也接演了《少年包青天》等劇,但他爭議事件不斷,因此與其他《還珠格格》的主角相比,算是比較沉寂的人物。

►趙薇-小燕子
*
▲趙薇靈巧的大眼睛飾演古靈精怪的小燕子剛剛好~(圖/還珠格格吧微博

當初選角怎麼可以選的這麼好!!!!!真的超喜歡小燕子這個角色的啦~趙薇演出這個角色根本活靈活現,她 就 是 小!燕!子!好吧桔哥真的很誇張)看她把皇宮那種正經的地方弄得烏煙瘴氣就覺得她超威的桔哥是趙薇的鐵粉!

▼▼現在的ㄧ小燕子▼▼
*
▲怎麼大家都是凍齡美女?!!!(圖/趙薇微博

現在的小燕子是家庭美滿,事業有成的人生勝利組!在演技上備受讚賞的她還是力求突破,到北京電影學院進修碩士學位,她的畢業作品《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在院線上映後深獲好評,更奪下國內外許多獎項!真的是有深度的女子~(桔哥真的深愛趙薇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