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糗問答/A Chord謝和弦怕遲到 使出絕招鐵定準時! (下)

分享你糗問答/A Chord謝和弦怕遲到 使出絕招鐵定準時! (下)


▲阿扣拍照最愛的姿勢,就是這一招啦!

芭蕉小編、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A Chord(阿扣)謝和弦面對芭樂小編的快問,都採取慢條斯理的節奏來回答XDDDDD 在下集裡面,一樣讓我們感受到他對音樂的熱愛,喜歡聽到的稱讚跟音樂有關,何時最帥也跟音樂有關ψ( ˋ∇´)ψ,完完全全就是個愛音樂的孩子耶!(←請問是要當人家的媽嗎=口=)
*
▲下次看到阿扣,大方的讚美他吧!

本來芭樂小編在想,每個人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可能答案會差不多,想不到「分享你糗問答」玩到現在,答案都不太一樣耶,阿扣更是大方大放送,一次告訴芭樂小編3件事情,真是讓我表面平靜,內心偷笑大呼可愛啊~~

而阿扣自爆最害怕的事情就是遲到啦!怕的時候怎麼辦呢?他的解決方式很值得大家學習喔,快點影片看解答吧!

▼▼▼A Chord謝和弦真的好愛音樂啊問答START!!!!▼▼▼


糗度:★★★★★(問一個回答三個,小糗小糗~嘻嘻)

天才度:★★★★★★★★★(設定3個鬧鐘很機靈唷~)
熱愛音樂度:★★★★★★★★★★★★★★★★(開口閉口都是音樂跟表演,讚!)

《終極X宿舍》
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
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
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

#終極X宿舍 #謝和弦 #阿扣 #R-chord #分享你糗問答 #快問快答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