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人夫』謝和弦推嬰兒車發新專輯 首波主打《本事》向宋岳庭致敬!

『搖滾人夫』謝和弦推嬰兒車發新專輯  首波主打《本事》向宋岳庭致敬!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搖滾狂人』謝和弦2016年全新專輯【要你知道】將在8/26正式發行,超過一年未發片的R-Chord今也舉辦睽違許久的發片記者會,首度以『人夫』形象正式現身,心情也顯得煥然一新。而為祝賀R-Chord發片,華納音樂更特別送上裝滿樂器、CD的『娃娃車』,不僅是新婚禮物,更期望著他能有著源源不絕的靈感,繼續創作更多好歌!此外,現場更公布新專輯將展開北中南共三場的全新巡迴售票演唱會,三場皆同步在8/27中午12:00正式於KKTIX及FamiPort開賣!首波主打『本事』則於今(8/23)在YouTube【謝和弦官方頻道】首播。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自2014年加盟華納音樂的謝和弦,隔年隨即推出專輯【不需要裝乖】,首波主打『愛不需要裝乖』截至今日更創下4千6百多萬次點擊率,成績斐然!而醞釀超過一年,由『搖滾壞小子』晉級為『搖滾狂人』的R-Chord 謝和弦,2016年更帶著12首全新創作,於暑假尾聲推出全新專輯【要你知道】!專輯中更邀請自己從小到大的好友們參與創作,除對R-Chord意義深重外,也是R-Chord繼升格『人夫』後的首張專輯!專輯更是在甫公佈發片日期後,預購銷售就立馬衝上博客來的即時榜冠軍;首波主打『本事』在電台首播後也引起熱烈討論,可見R-Chord超狂的搖滾魅力!

今天記者會上,R-Chord也首以『人夫』形象現身,整個人也看來更多了份穩重,而為慶祝R-Chord推出全新專輯,華納音樂今天也特別送上『娃娃車』,更用心的在車裡堆滿樂器、CD,除了是新婚禮物,更期望R-Chord的音樂產能蒸蒸日上,希望他源源不絕的靈感能讓他再創音樂事業的另一高峰!而隨著專輯發行,華納音樂今也宣布R-Chord將展開全新北中南共三場巡演,更以開關點亮燈泡逐一公佈場次,分別是—9/18 於台中TADA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9/24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5F Clapper Studio及10/2於高雄駁二大義倉庫LIVE WAREHOUSE;門票均一價1000元,將於8/27(六)中午12點在KKTIX和FamiPort開賣!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而今日現場同時也首播了R-Chord的首波主打—『本事』MV,是一首充滿電子元素的饒舌歌曲,歌詞中更加入了一段宋岳庭經典的『Life’s Struggle』歌詞,R-Chord則提到:「這是玩饒舌的人都會唱的一首歌,也象徵我對他精神的致敬。」這首歌則同時獻給每個在不同領域中,各自玩出自己『本事』的人們—「只要堅持勇敢做一件事,就是你的強大本事!」MV中更將社會中各種姿態及嘴臉真實呈現;儘管充斥再多虛偽的政府官員、恐龍家長…等等會否定及扼殺自我的人們,這世界上卻仍有另一群堅持自己、闖出本事的人們無懼的活著!這首歌也鼓勵每個人勇敢追尋自己的方向,不要輕易被任何外在因素擊敗,活得無懼,就是你的本事!而巧合的是,這支MV拍攝時,正好是宋岳庭的14週年逝世紀念日,也讓R-Chord相信這是冥冥中的註定,讓他更堅定現在自己所做的事!首波主打『本事』則於今(8/23)在YouTube【謝和弦官方頻道】首播。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影音來源:謝和弦 R-chord YouTube)

 

#謝和弦 #華納音樂 #要你知道 #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