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男星瘋健身 我要練出人魚線!(上)

偶像男星瘋健身 我要練出人魚線!(上)


▲高以翔、宥勝,還有修杰楷來勢洶洶,三人的體格可是不容小覷喔!(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時下男星為不讓事業線專美於前,紛紛加入了健身行列,不過男明星平時拍戲壓力大,下戲殺青又要忙著應酬,不只身體要顧,身材也要維持,今天我們寓教於樂,除了欣賞好身材,也透過這些男明星分享一些健身小技巧,讓大家在顧眼睛的同時,也能有朝一日邁向人人稱羨的人魚王子!

★修杰楷

 

*
▲修杰楷在新戲《結婚好嗎》裡飾演只想談戀愛不想結婚的律師。(圖/取自結婚好嗎粉絲團

修杰楷身材高挑,但乾巴巴的身形讓他沒什麼自信,就是我們台語說沒有「辦頭」的意思啦,他也常被笑說沒有胸部、沒有肩膀,尤其是後面這句對一個男人超傷害,讓本身就有運動習慣的修杰楷卯起來猛操。

*
▲垂涎欲滴?(圖/取自修杰楷粉絲團

修杰楷的健身習慣始自拍攝電視版《痞子英雄》時,他和趙又廷等人長期相處,一起接受武術訓練開始養成,後來和健美王子何潤東合作《真心請按兩次鈴》,兩人也會交換健身心得,慢慢將健身當成休閒活動。

*
▲修杰楷本身常跑健身房,看看那手臂乾那鋼筋哩!(圖/取自修杰楷instagram

不過修杰楷也說,他理想中的健身應該是講求「線條」的美感,而不是極端追求大塊肌肉,把比例搞得面目全非,「我對自己的手臂線條還蠻滿意的!」修杰楷也強調健身不一定要上健身房,找對自己適合的訓練方式,簡單器材也當宅在家自己訓練。

在最近上檔的《結婚好嗎》的首映記者會,身為男主角的他肌肉話題少不了,當我們準備炒冷飯問問修杰楷的胸肌還在不在時,他本人居然說:「沒了沒了都消風去了!」(藏私?)他說,拍戲真的是健身殺手,只要沒有拍戲他都會在家健身運動,但軋戲的話就真的沒辦法,只能說健身不僅要有毅力,還要有時間呀!

★高以翔

*
這樣的眼神還有身材,你抵擋得了嗎?(圖/取自高以翔粉絲團

*
▲這位白眼魔術師還不太喜歡穿褲子……(取自高以翔粉絲團

另一位肌肉猛男高以翔在日前上映的《天使聖物:骸骨之城》扮演一個高齡八百歲的亞裔魔術師,若隱若現的胸肌還有遊走於雙性間的特徵讓首次參與電影的高以翔覺得很過癮,不過他的眼睛呢…我怎麼看他都想叫他白眼高以翔,跟「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有異曲同工之妙。

*
▲這個嘛……完全白眼一家親0___0(左圖取自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粉絲團

在加拿大長大的高以翔是個籃球咖,在還沒當明星之前,還夢想成為職業的籃球員,因為是運動員不想要太白太乾癟被笑娘,加上籃球員也需要厚實的肌肉,高以翔的健身習慣就是在國外開始培養,回來台灣以後也一直保持,不過因為他195公分的身高,如果不小心變成大隻佬,台灣尺寸的衣服可就穿不下了。

身為model的他,顧好身材比例很重要,為了避免過度健身讓線條走樣(是可以走去哪裡?),只好減少健身的頻率,但他仍然維持運動的習慣,hold住身體線條,走一個精實路線。高以翔分享他在健身前會先拉筋,避免肌肉拉傷(筆記筆記…)。

*
▲衣服下的胸肌還有手臂感覺很有料啦!(取自高以翔微博

★宥勝

*
▲宥勝的身材還有尺度真的都是沒在跟你開玩笑的!(圖/取自宥勝之旅粉絲團

宥勝黝黑的肌肉精壯結實,還有開朗的笑容,從臉蛋到胸肌順著六塊肌,接著二頭肌再到人魚線小腿肌,完全讓蕉哥目不轉睛!

*
▲宥勝代言某牌沐浴乳的裸露也是很驚人。(圖/取自花王網站

相信宥勝的身材是大家有目共睹,而且宥勝的臉蛋更是具備了一種清純味道,硬是比別人肌高一籌,加分加分!

*
▲蕉哥說的就是這種清新純淨的笑容!(圖/取自宥勝之旅粉絲團

從行腳節目《冒險王》出身的他,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耐操拚第一的硬派體格,後來轉往戲劇界,《犀利人妻》裡面的藍總監更是讓他的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而宥勝自己對於他的好身材也不藏私,樂於跟大家分享還不夠,更出寫真大方酬謝四海天下,蕉哥只想對宥勝說,宥勝你真的「夭壽讚啦!」

*
▲姊妹們應該都想化身為那寶特瓶吧XDDD(圖/取自宥勝之旅粉絲團

體脂肪僅有11%的宥勝說他幾乎不上健身房,就算工作再怎麼累,每天回家也是逼自己做滿五十下伏地挺身才能上床,阿嬤還以為家裡是不是遭小偷,嚇得整夜不敢出門(人家老人家夜間頻尿宥勝你嘛行行好XD)。食量超大的他中午吃比較多,到晚上則是盡量少吃不讓肌群走偏,平時不喝含糖飲料、不吃零食,晚上6點後不吃東西(這好難!)

下一篇《偶像男星瘋健身 我要練出人魚線!(中)》還有更多健身男星的介紹唷!打頭陣的是跟高以翔一樣都是時尚F4出身的丁春誠,大家如果怕口水流太多記得拿碗來接嘿!

 

#修杰楷 #宥勝 #高以翔 #健身 #肌肉 #人魚線 #六塊肌 #香蕉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