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男星瘋健身 最後的肌肉大反攻!(下)

偶像男星瘋健身 最後的肌肉大反攻!(下)


▲健身狂的最後壓軸,每個都是箇中好手!(王陽明跟吳尊的眼神也太促咪了吧XDDD背後的閃電更有比拚意味!)(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蕉哥之前和大家分享演藝圈眾男星的健身妙招(回顧點這裡→上篇中篇),欣賞許多精實養眼的肌肉,這次來到了人魚線系列報導的最終回,大家準備好接受進擊肌肉的絕地大反攻了嗎?

★楊祐寧

*
▲貼上鬍子有種台版犀利哥的味道(笑)

楊祐寧在新戲《愛的生存之道》裡飾演年過三十卻擁有赤子心的大男孩,堅持他自己所認為的愛情。現在的他給人感覺更有份量,就是有肩膀的感覺。

*
▲那個時候的祐祐只能說是精瘦囉!(圖/維基百科:十七歲的天空

回過頭來看當時楊祐寧在他的成名作品《十七歲的天空》,飾演一位初嘗愛情滋味的美少年,想必大家都對當時青澀的他還有扁平的身材印象深刻(笑)。

時至今日楊祐寧仍不斷地在演藝圈裡交出許多好成績,多了歲月歷練的他,當時的清秀臉蛋依然不退,眉宇間更多了番成熟男人的味道。既然臉蛋都從男孩蛻變成男人,那麼讓身材多點Man味是一定要的啦!

楊祐寧和健身結緣是結識了好友馬志翔,以及和他同期出道的大MAN咖張孝全,開始進入健身的熱血世界裡面鍛鍊肌肉。

*
▲和以前比起來,楊祐寧也是男大十八變呢!(圖/取自楊祐寧粉絲團

本身就有運動習慣的他(喜歡運動真的是健身咖必備啊~),天氣好就會到戶外騎腳踏車、打網球或衝浪;天氣不好就去健身房練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每天跑步7、8公里更是基本款!(蕉哥跑五公里就是極限了啦!

★王陽明

*
▲到底要看臉看肌肉還是看刺青?王陽明總讓人不知所措XD(圖/王陽明臉書粉絲團

喝洋墨水長大的王陽明在大學時期活躍於美式足球與籃球校隊,不用說運動底子一定超好,而讓他引起話題的不只是他高挑的身材還有俊美的臉蛋,他出身顯赫世家(俗稱的後台很硬XD)還有身後與雙臂的刺青也讓人目不暇給。

*

▲這張王陽明跟高以翔兩人超曖昧的啦!(圖/取自網路)

王陽明在《我可能不會愛你》幾場床戲露出精壯的肌肉線條,讓不少影迷都對他為之瘋狂,不過他確實也對健身下盡功夫。

*
▲精實的肌肉下,手錶也能成為增添男人味的亮點單品!(圖/王陽明臉書粉絲團)

他坦承自己並不是健身咖,健身只為維持身材的線條,除了上健身房,他最喜歡打籃球,有時候也會騎鐵馬代步,沒出門也會在家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因為怕自己有小肚肚變成「大肚腩」,除了配合運動,王陽明堅持不喝啤酒,也不抽菸,更沒有吃消夜的習慣,澱粉類的東西都很少吃。

 
*

▲王陽明還有一個「興趣」就是刺青…好痛!(圖/王陽明臉書粉絲團)

★吳尊

*
▲可以把「Man Power」修掉嗎?超礙眼啦!(圖/取自吳尊臉書

雖然最近都沒有這位汶萊小王子的新聞,(人家結婚當老闆去啦!)我們就來複習一下吳尊的身材,他的肌肉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且搞不好還可以稱他為男星健身界的始祖哩!

*

▲汶萊王子的肌肉活招牌~(圖/取自FitnessZone

本身很有生意頭腦的吳尊,在他的家鄉開起了健身房當老闆,還沒進入演藝圈就是教練的他,加上偶像身分可以當健身房的活招牌,打著他的名號很快地就成為汶萊當地最具規模的健身房,做出口碑之後更陸續開分店,很多當地人都說:「汶萊拜吳尊之賜,帶動了健身運動產業!」讓汶萊小王子接受我們庶民一拜~

*

▲若隱若現的性感男人也通用!(圖/取自吳尊臉書)

因為自家老爸是國手,吳尊從小就在充滿運動氣氛的環境下耳濡目染,當然也培養出好習慣,他認為健康生活對每個人都很重要,運動是不能缺少的,還打趣說健身就是他的情人,從這點也可以看出他視運動如生活的熱愛程度。

★★★肌肉壓箱寶-彭于晏

*
▲彭于晏的肌肉線條真材實料,沒在跟你開玩笑!(圖/取自彭于晏粉絲團

隨著健身男星進入尾聲,蕉哥當然要祭出殺手鐧加倍奉還!(半澤上身XD)既然說到健身狂,怎麼不能不提到彭于晏呢?誰能不愛他的好身材?殺遍天下男女通吃,令女人痴狂尖叫風靡大街小巷,連男人都只能羨慕哀嘆,無奈「這個好身材是怎麼練出來的啊?」

*

▲阿信的肌肉也是「真正有影」!(圖/取自翻滾吧!阿信官方部落格

濃眉大眼的彭于晏一直深受大家喜愛,給人陽光健康印象的他,自電影《翻滾吧!阿信!》挑大樑演出男主角開始為戲健身,不只電影喊出「真正有影」的宣傳口號,連「阿信」彭于晏的肌肉也是真材實料,裡面高難度的體操動作也是親自上場,不得不佩服他的敬業精神。

*

▲清晰的肌肉線條,發達的雙臂肌肉、古銅色皮膚,倒三角形身材,我們只有尖叫。(圖/取自彭于晏臉書粉絲團)

從《阿信》之後,彭于晏還真的對健身練出了興趣,再來和港星張家輝搭檔演出的《激戰》,他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硬是練出了體脂肪只有「3%」的驚人數字,這真的引起娛樂圈與健身圈的譁然啊!昔日的可愛男孩搖身一變成為肌情猛男,還是要再次佩服彭于晏敬業態度,還有他對勇於拓展戲路的堅持。

*

▲包緊緊的彭于晏也是俏皮可愛囉!(圖/取自彭于晏臉書粉絲團)

不過這樣驚人成果的背後,也是以血淚換來的,彭于晏受訪時更是叮嚀大家,千萬不要追求短時間身材的改變而輕易嘗試,對身體與精神上都是極大的負擔。彭于晏說,為了追求極端的好身材,他長期只有食用水煮蛋白和雞胸肉,造成情緒不穩定,每天健身二~三小時又接著練拳四~五小時,只能說接近完美的背後,都是經過相當大的犧牲與付出,沒有堅定的意志是非常難達成的。

#愛的生存之道 #楊祐寧 #王陽明 #吳尊 #彭于晏 #激戰 #翻滾吧阿信 #十七歲的天空 #肌肉 #人魚線 #六塊肌 #香蕉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