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摩女」新女團 黃河領軍甩髮會粉絲

「俏摩女」新女團 黃河領軍甩髮會粉絲


▲《俏摩女搶頭婚》演員們見面會超歡樂。(圖/TVBS提供)

文/桔哥

《俏摩女搶頭婚》主要演員陳庭妮、黃河、雷瑟琳、楊晴昨日(12/21)於台南舉辦「耶誕暖愛」粉絲見面會,提前與觀眾一起度過聖誕節,四位演員皆以長髮造型現身,一向被當作姐妹的黃河一出場就搞笑地說:「大家好,我們是新女孩團體『俏摩女』!」說完還剛好甩了一下長髮,讓現場粉絲樂開懷。

*
▲《俏摩女搶頭婚》演員與粉絲相見歡。(圖/TVBS提供)

在挑選粉絲上台進行遊戲時,由陳庭妮與黃河先示範遊戲玩法,黃河嘴咬吸管卻抖到不行,讓橡皮筋遲遲無法傳遞,讓陳庭妮大笑嬌嗔說:『我要換隊友啦!』讓現場眾人笑翻!演員們交叉幫對方挑選粉絲組隊進行遊戲,黃河幫楊晴挑隊友時,特別注意到一位舉著狗狗的粉絲,一指向她,立刻被雷瑟琳笑說:「是要挑狗狗還是粉絲上來?」讓現場哄堂大笑!最後由楊晴這組以成功接到粉絲用吸管遞送的19條橡皮筋大勝,還被主持人笑虧:「是不是偷帶橡皮筋來!」粉絲也獲得由《俏摩女搶頭婚》特地準備的聖誕甜點禮盒,讓粉絲直呼好貼心!

*
▲黃河(右)嘴咬吸管卻抖不停。(圖/TVBS提供)

四人也透露各自的聖誕願望,陳庭妮除了希望狗女兒平安健康,也希望《俏摩女》收視率一飛沖天!有「文青魂」的黃河則希望能努力學習所有想學的東西。雷瑟琳害羞地說:「希望今年聖誕得到天使的祝福!」被追問什麼祝福後才不好意思的透露,希望寒冷的聖誕夜能獲得一個像足球明星內馬爾的情人!孝順又甜美的楊晴則希望工作滿滿,明年能存錢帶家人到麗江玩!

*
▲演員們和粉絲玩遊戲超親民!(圖/TVBS提供)

#Fanily #分享你 #黃河 #陳庭妮 #俏摩女搶頭婚 #楊晴 #雷瑟琳 #粉絲 #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