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痛偶像劇主題曲 曾沛慈風光封后

揪心痛偶像劇主題曲 曾沛慈風光封后


▲曾沛慈首張個人專輯大獲好評。(圖/曾沛慈臉書

文/桔哥

《年度揪心痛偶像劇主題曲大PK》結果出爐,由曾沛慈演唱的《不過失去了一點點》以3569票奪下揪感心年度偶像劇金曲,無論是2014年度最佳女演員PK還是終極惡女中最想擁有的武器PK,曾沛慈的粉絲強力護主,將她推上冠軍寶位,粉絲超死忠!而曾沛慈也在戲劇與音樂圈都獲得亮眼的成績。

*
▲曾沛慈推出專輯獲得許多藝人力挺。(圖/取材自曾沛慈臉書

曾沛慈主演《終極》系列偶像劇大受歡迎,因為籌備新專輯,在最新推出的《終極惡女》中僅是客串演出,但也是全力力挺《終極》系列,演唱該劇片尾曲《不過失去了一點點》,讓《終極》劇迷們雖然無法看到她的演出,卻依然可以聽到她的作品,同時也替專輯做到宣傳,可謂是雙贏呀!

*
▲周興哲也是硬底子的實力派歌手!(圖/周興哲臉書

呼聲極高的周興哲以278票的些微差距敗給曾沛慈,戲劇《16個夏天》挑選周興哲的作品《以後別做朋友》串聯全劇,同時也是該劇片尾曲,超洗腦神曲讓粉絲琅琅上口,更是賺了不少劇迷的眼淚,以3291票高票落敗給曾沛慈的《不過失去了一點點》,實在是本次PK賽中最大遺珠。

*

*
▲揪心痛年度偶像劇主題曲PK結果。

演唱過許多偶像劇金曲的孫盛希在此次PK中獲得第三名,《俏摩女搶頭婚》的《少一點天份》受到該劇粉絲歡迎,亦獲得2464票的高票;金曲歌王亂彈阿翔的作品《走了》與實力派歌后丁噹演唱的《有一種勇氣叫放棄》的作品在PK賽中失利,主要因為《妹妹》已播畢以及《風中奇緣》屬於中國古裝劇,前者的熱度已經逐漸消逝,而後者在台發燒的熱度還在增溫中,所以表現差強人意,超強歌手出乎意料敗北,從中發現戲劇帶動音樂的影響也是不容小覷。

▼年度揪心痛偶像劇主題曲第一名-不過失去了一點點▼

▼年度揪心痛偶像劇主題曲第二名-以後別做朋友▼

▼年度揪心痛偶像劇主題曲第三名-少一點天份▼

▼年度揪心痛偶像劇主題曲-走了▼

▼年度揪心痛偶像劇主題曲-有一種勇氣叫放棄▼

#偶像劇 #主題曲 #年度 #曾沛慈 #Pets #周興哲 #終極惡女 #妹妹 #16個夏天 #風中奇緣 #俏摩女搶頭婚 #孫盛希 #亂彈阿翔 #丁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