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安戀」成功達陣!一飛曉安真愛全紀錄(下)

「飛安戀」成功達陣!一飛曉安真愛全紀錄(下)


▲經歷千辛萬苦,「飛安戀」終於成功達陣!(圖/民視,下亦同)

文/小桃紅

一飛和曉安的愛情,每次都讓我們看得好揪心啊!!小桃紅秉持著無限期支持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精神,來為粉絲送上一飛&曉安的「真愛全紀錄」!(>///艸///<) 好揪心上集在這裡→無限期支持「飛安戀」!一飛曉安真愛全紀錄(上) 

★第11劑

 
表面上看起來一飛對曉安還是沒好話,其實心裡希望曉安不要討厭他>__<,而曉安和謙哥講話的同時,一飛偷偷用藥丸排出一個「Sorry」。

經典對白
一飛OS:不要討厭我,再給我一點時間,別讓程謙妳帶走。

*
*
*
*

★第12劑

曉安帶著一片空白的畫去找一飛,想要弄清楚這幅畫到底代表什麼?一飛似乎篤定不讓曉安再跟自己有任何關係,決定欺騙曉安到底!說了很多話讓曉安生氣(嗚~一飛壞壞),但突來的一場大雨,讓畫上的水彩被大雨沖刷掉,露出了一飛真正的心意,兩人終於再度和好。

經典對白
曉安:顏一飛,你又一次把我逼到了絕境……但是,每一次我撐過來,好像就會發現不一樣的答案,你想對我說的,我看到了!無數個Sorry,無數次的抱歉!
一飛:我曾經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沒資格陪在妳身邊的人,只能傷害妳,把妳推得遠遠的。可是妳知道嗎?每一次看見妳傷心難過、每一天過著沒有妳在我身邊的日子,就是我的絕境……

*
*
*
*

★第13劑

因為恬恬受傷讓一飛的心情再度盪到谷底,曉安的出現讓一飛暫時忘記這麼難過的事,但這樣的開心只是曇花一現,一飛無法放棄照顧恬恬;曉安也無法放棄一切跟一飛遠走高飛!

經典對白
一飛:我還沒來得及告訴妳,那個害你家破人亡的惡魔不是我的爸爸,妳可以不必有任何罪惡感和我相愛。但現在,我卻不能棄恬恬不顧。
曉安:就連從小到大陪伴在你身邊的恬恬,也難逃他的毒手!我不敢想像你有多心痛,但是,我也好痛。

*
*
*

★第14劑

一飛喝醉了來找曉安,曉安騎車帶一飛回家,那個一飛真正的家,這晚,曉安終於知道了一飛的身世!兩個人幻想著如果都是平凡人,也許高中會一起念書,大學會一起在迎新舞會上跳舞,出社會一起當上班族,一起享受Fridaynight的燭光晚餐。

經典對白
曉安:一飛,你跟我說了一個好長的故事。
曉安:你說,在這個家有另一個名字,只是和那個名字有關的家人,全部都已經消失了…
曉安:一飛,我很遺憾直到昨天,才懂了你這段時間的苦衷。如果不是因為顏軍強,這裡會填滿更多的回憶。你就會在這裡長大。
一飛:妳也是一樣啊!如果當年沒有那些意外發生,我們的爸爸那麼要好,說不定我們會更早認識…
曉安:還會一起長大…
一飛:ㄟ~如果我們從小就認識,你跟我,會變得怎樣?
曉安:我想,我們可以變成兩個平凡人吧?
一飛:你的答案就不能再有創意一點嗎?你想要多浪漫的生活,我都會給你。
曉安:一飛,我本來就是個平凡人。是因為認識了你,我的生活才充滿驚濤駭浪。我知道,你一直想給我浪漫,但對我而言那很虛幻,我想要的,只是最真實的幸福。
一飛:好吧。最真實的幸福……

*
*
*
*
*
*
*

★第15劑

颱風天,一飛幫曉安保護了謙哥的向日葵,也約定好,不能自私的當情人,那就當好朋友。直到兩個人變成老公公、老婆婆都要是最好的朋友,兩人擁抱卻被謙哥看見。

經典對白
一飛:(對盆栽)嘖,現在出去,你的小生命就結束了!余曉安一定會罵死我。
一飛:(苦笑)盆栽啊盆栽,你真好命。你主人女朋友一通電話,就有人特地風雨無阻來「甲你攬條條」。
曉安:你在這裡過了一夜?
一飛:託你的福。
曉安:(微笑)以前保護我的海索草。現在保護程謙的向日葵。顏一飛你是最值得交的好朋友。
一飛:當你們的好朋友太辛苦了。我要求換人做做看!
曉安:可惜,顏一飛是獨一無二的,換不了!

*
*
*

★第16劑

一飛和曉安最後終於甜甜蜜蜜、自由自在的談戀愛了!最精彩的結局,當然要自己看電視啊(還不快把重播時間記下來)\(╯▽╰)/(我好乖,看過完結篇了,想收藏閃光照→一飛曉安甜蜜放閃!真愛香草園獨家劇照大曝光

#真愛配方 #曉安 #一飛 #林逸欣 #敖犬 #飛安戀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