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爆報/天心沒淚好囧 修杰楷自嘲如黃鴨消風

後台爆報/天心沒淚好囧 修杰楷自嘲如黃鴨消風


▲女神天心(右)和修杰楷在《結婚好嗎?》擦火花。


文/菜編

不知道菜編的首映直擊迷粉們喜不喜歡~這次接續首映結束後,修杰楷與天心等眾演員排排坐,和媒體朋友話家常,聊聊後台大小事~既然是後台,表示所有搬不上台面的東西都可以大剌剌拿出來講啦~相信迷粉們一定瞭解菜編的意思(笑)那就是修杰楷的肌肉啦~啊哈哈哈!
*
▲欸修哥你包緊緊這樣對嗎?不是說好要露人魚線XDDD(這張圖怎麼大家都這麼愛用啦)
*
▲天心:修杰楷不敢露我幫他露!沒有人魚線老娘還有事業線!(設計對白)

因為軋戲的關係,修杰楷認真說:「拍戲是健身兇手!」自己的肌肉已經沒有看頭,已消風,什麼都沒有了!再說健身很辛苦,需要的是毅力,之前還會跟有胸肌但小氣不想露的余秉諺一起健身,現在真的比較少練身材了,取而代之的是愛上跑步,但菜編覺得只是不想露的藉口啦,再消風也不至於像我們悲劇小黃鴨消成那樣是吧~

不過菜編也是把眼裡只有肌肉的「分享你」姊姊看在眼裡,看她在旁眼裡盡是失落,想必心內是在想說「唉,今天沒有肌肉可以嚐了!」菜編不敢大聲嚷嚷對著修哥說「騙人你一定藏私!」,也只好壓抑心中OS在一旁默默拍照。搞笑的是還被別家媒體的姐姐問說:「你怎麼一直把鏡頭對著我?」但菜編要澄清一下啊:「姊姊啊你誤會可大了!我是在拍修哥和天姐!抱歉啦是角度問題唷> <」
*

▲天心:你也露個人魚線讓我事業線好遮起來休息一下吧!(再度設計對白)

天心分享她這次拍戲曾遇到「哭不出來」的窘境,希望也能像在劇中飾演天心女兒的翎貽一樣擁有「兩秒瞬淚」的絕技,只要跟妹妹說再見,眼淚馬上就飆出來了,超可愛的啦XDD(喂不要欺負妹妹!)天心也說自己對拍戲自我要求高,深怕因為自己拖到整個劇組的時間,只能說天心姊姊您太客氣了,菜編看完《結婚好嗎》的片花,天心在裡面不管是表情還是姿態都很到位啊!實在很有演技派的架式!

更多《結婚好嗎?》的獨家消息,請鎖定「Fanily 分享你」。

播出時間
11/19(二)起週一至週四晚間8點 台視頻道/晚間9點30分 壹電視綜合台
11/23(六)起每週六、日晚間8點 年代MUCH台


#結婚好嗎 #天心 #修杰楷 #潘慧如 #安唯綾 #余秉諺 #邵翔

Copyright © 2016 Fanily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anil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