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畢書盡巧扮恩師李亞明 吳汶芳颱風剛走就是要衝浪 超夯歌手同台熱唱 嗨翻現場1200位歌迷

Bii畢書盡巧扮恩師李亞明 吳汶芳颱風剛走就是要衝浪 超夯歌手同台熱唱  嗨翻現場1200位歌迷


Hit Fm聯播網於今天(8/29)下午,在「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舉辦【hito瘋一夏Summer Party】,好聽、好玩、獎不完!包括Bii畢書盡、GJ蔣卓嘉、宇宙人、吳汶芳、曾沛慈、曾靜玟、頑童MJ 116、戴愛玲、嚴爵等超夯人氣歌手接力演唱,由Hit Fm午茶DJ SoWhat主持,陪粉絲追逐音樂浪潮。告別暑假前最後一場夏日趴,現場湧進超過1000位歌迷,同場瘋一夏,為2015年的夏天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陪伴系溫暖女聲」曾沛慈打頭陣,以俏皮輕快的《黑框眼鏡》替演唱會揭開序幕!提到夏天最喜歡做的事,曾沛慈直呼:「夏天沒去海邊就渾身不對勁啦!」而被問到今天出席【hito瘋一 Summer Party】的歌手中,她最喜歡哪位?曾沛慈則搞笑回答:「最喜歡的當然是我自己啦!」稍後她也首唱自己參與演出的新戲主題曲《雨季》,讓台下粉絲又驚又喜。

 

緊接著登場的是饒舌團體頑童MJ116,大秀「嘴上功夫」,炒熱現場氣氛,連等會才要登場的曾靜玟,都從後台偷溜出去聽。頑童MJ116接連演唱《MJ Fresh Gang》、《二手車》和《壞鄰居》等夯歌,還對台下大喊:「準備好要彈跳了嗎?」讓全場粉絲雙腳嗨到離開地面。

 

隨後Bii畢書盡現身,又引起現場粉絲一陣尖叫!親和力極佳的Bii畢書盡,把握機會邀請3位幸運粉絲,上台大玩「Love More默契大考驗」遊戲,互動零距離。電台出了3道動作題,包括「驚奇四超人」、「健美先生」和「李亞明(亞明哥)」。粉絲站在前排、Bii畢書盡站後面,粉絲必須運用「心電感應」,Bii畢書盡比出相同動作,答對最多題者即可獲勝。

 

「驚奇四超人」這題,Bii畢書盡經驗十足,毫不猶豫擺出電影海報上的手勢;而輪到第二題「健美先生」,Bii畢書盡則彎著手臂擺出猛男姿態,讓主持人忍不住大喊「不穿衣服更帥!」第三題「李亞明(亞明哥)」連主持人都直喊太難,沒想到Bii畢書盡卻很快就想到動作:手插口袋、頭歪歪,被粉絲吐槽是「落枕的流氓」。

 

最後幸運獲勝的粉絲,直接在台上和Bii畢書盡合拍拍立得,而且彼此深情對望,Bii畢書盡也發揮紳士精神,搭著女粉絲的肩。拍照過程中,女粉絲還一直和Bii畢書盡咬耳朵Bii畢書盡解釋:「她說要送我一幅自像畫」。把「自畫像」講反,惹來台下大笑。Bii畢書盡也加碼愛的抱抱給女粉絲,讓台下歌迷尖叫四起。

 

接著登場的是「帥氣女聲」曾靜玟,一連演唱了《徘徊》和《女王的條件》2首歌曲。主持人一見曾靜玟便大讚她「很陽光」,讓她忍不住笑答:「因為我皮膚黝黑的關係啦!」而行程滿檔的曾靜玟,前陣子抽空去環島,今天表演完還要馬不停蹄搭高鐵趕場,讓主持人SoWhat大喊「年輕真好」!隨後她也以同門師姐身份,介紹「孤獨女聲」吳汶芳出場。

 

才剛在中國選秀節目《最美和聲3》勇奪季軍的吳汶芳,今天帶著吉他亮相,首唱新歌《不讀不回》,清新聲線讓全場歌迷如痴如醉。談到夏天的瘋狂事,吳汶芳笑說,去年趁著颱風天剛走,浪還很大,沒衝過浪的她,竟然鼓起勇氣跟朋友跑去宜蘭烏石港衝浪。「但我一點都不緊張,因為我很愛玩!」傻妞氣質被笑稱是「衝浪姐」。她笑說,因為怕曬黑,還戴袖套跟帽子下水,包緊緊被同事吐槽像「青蚵嫂」!她也回憶,衝浪時手臂需要一直出力,結果隔天她去唱校園,要跟台下粉絲揮手,沒想到手卻痠到舉不起來,讓她覺得非常糗。

 

在兩位優質女聲之後登場的是「暖男系歌手」GJ蔣卓嘉,同樣以吉他彈唱,大展音樂才華。GJ蔣卓嘉回憶高中時期的夏天,曾經跑到澳洲同學的湖邊豪宅,和10幾個朋友一起裸泳!因為朋友來自世界各國,有華人、歐洲人,也有黑人,讓GJ蔣卓嘉忍不住笑回,一次看遍不同膚色的「重要部位」,好國際化。

 

接著「鐵肺女王」戴愛玲出場,飆嗓演唱《一無所懼》、《你不是我》,以及萬年不敗經典K歌《對的人》,氣場再升格!戴愛玲才剛從北京回來,接下來還要飛上海做宣傳。《對的人》前奏一下,台下粉絲就驚呼連連,全場一起跟著唱,場面非常感人。

 

戴愛玲隨後把舞台交給熱血樂團宇宙人,一連演唱《那你呢》、《一萬小時》、《往前》和《一起去跑步》4首歌,全場粉絲一起瘋起來。宇宙人嗨問台下「開心嗎?」主唱小玉介紹歌曲時,還口誤說成:「接下來要唱的這首呢,通常我們在愛愛的時候…」,連忙改口「啊不對,是在戀愛的時候」,讓全場笑成一團!

 

壓軸登場的是「創作王子」嚴爵,相隔1個多月發行2張新專輯,人氣破表,演唱《Something》、《輕輕》和《一直給》等新歌,引來尖叫聲四起。現場也有嚴爵的死忠粉絲,高舉參加「新歌搶聽會」才能得到的海報表示支持,讓嚴爵感動不已。而嚴爵也替活動抽出壓軸大獎:V Air威航提供的「不限航點雙人來回機票」。獲獎同學興奮地走上台,一臉不可置信。

 

hito瘋一夏 Summer Party】感謝聯合贊助黑松Hi-Plus氣泡飲、Kingston金士頓科技;協力單位快車肉乾、OK超商、麗寶樂園、V Air 威航、台灣妮芙露、卡迪那。除了大咖明星陪歌迷瘋一夏,現場更準備金士頓科技提供的「Kingston HyperX Cloud II 粉紅耳機」,和V Air威航提供的「不限航點雙人來回機票」,好禮相送讓你繼續瘋不停!

 

hito瘋一夏 Summer Party】全場共9組人氣歌手、新生代偶像接力登場,演唱熱門夯歌,High翻現場千位粉絲!今天(8/29)晚上8點,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將搶先播出精采演唱畫面。而Hit Fm也會在9/5()下午2點的空中演唱會,重播【hito一夏 Summer Party】精采實況。


#hito #Bii畢書盡 #宇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