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典禮正式啟動 林俊傑、楊丞琳公布「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入圍名單

頒獎典禮正式啟動 林俊傑、楊丞琳公布「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入圍名單


▲林俊傑(左)和楊丞琳攜手公布「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入圍名單。

文/桔哥

Hit Fm聯播網所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以「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為活動主題的「2015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在4月2日宣布正式啟動,5/31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去年獲得「hito男歌手」的林俊傑以及獲得「最受歡迎女歌手」的楊丞琳,也連袂出席記者會,公佈今年「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的入圍名單,將記者會帶出另一波高潮!

*
▲去年獲得最佳男、女歌手的林俊傑(左)和楊丞琳一同出席記者會。

楊丞琳身穿細肩帶寶藍色洋裝,大秀美背,由於楊丞琳和林俊傑12月才發片,來不及入圍,主持人阿娟開玩笑先跟兩位「小巨蛋級」的歌手敲定2016年檔期,預祝他們明年一起入圍「hito流行音樂獎」。但是今年他們也沒閒著,林俊傑特地為今年的典禮製作了主題音樂,楊丞琳則帶著復古麥克風,宣佈將用溫暖的歌聲,為頒獎典禮獻上精采表演。而兩人也不約而同地認為,每年都可以在Hit Fm的頒獎典禮遇到許多圈內好友,甚至可以在慶功宴開心聊天,「就像一個音樂圈的大Party!」

最受歡迎系列獎項入圍名單:
最受歡迎新人
王大文、李玉璽、吳思賢、胡宇威、陳彥允、孫盛希
最受歡迎團體
Dream Girls、Fuying & Sam、Lollipop F、Popu Lady、SpeXial、Super Junior-M
最受歡迎女歌手
丁噹、徐佳瑩、孫燕姿、張惠妹、蔡依林、蕭亞軒
最受歡迎男歌手
方大同、李榮浩、韋禮安、陳奕迅、潘瑋柏、蕭敬騰

首波贈票活動也將於4/20~4/26火熱展開,只要透過Hit Fm官方App,動動手指玩「扭蛋遊戲」,就有機會帶走「2015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搖滾區的限量門票!

#Fanily #分享你 #hito #流行音樂獎 #頒獎典禮 #入圍名單 #楊丞琳 #林俊傑 #蕭敬騰 #丁噹 #蔡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