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瀨正敏再來台 揭密更多你沒看到的KANO!

永瀨正敏再來台 揭密更多你沒看到的KANO!


▲【KANO】監製魏德聖(左)與永瀨正敏合影。(圖/永瀨正敏臉書

文/桔哥

【KANO】將於9月25日安可重返大銀幕上映!日本影帝永瀨正敏在片中飾演面惡心善的近藤教練,下週四將再度抵台宣傳,除了宣傳電影之外,還將出版【KANO】攝影集並在華山舉辦攝影展,把電影上看不見的【KANO】秀給大家。

*
▲永瀨正敏在片中嚴肅的形象深植人心。(圖/威視電影)

為了【KANO】宣傳不餘遺力的永瀨正敏,臉書上時時刻刻都貼著【KANO】的相關新聞,看來這位日本影帝對於首次與台灣電影合作初體驗非常愉快,先前他就時常在臉書上分享【KANO】電影拍攝期間所拍攝的照片,這次將整理發行攝影集,並於月底在台舉辦攝影展,這個攝影展不僅是永瀨特別為【KANO】所量身打造的攝影展活動,也是他個人在台首次的攝影展

*
▲永瀨正敏的【KANO】攝影作品。(圖/威視電影提供)

他將親自張羅攝影展開幕前的所有細節,攝影展現場還會以多媒體播放他在台灣所有拍攝與創作的作品,要讓影迷一窺【KANO】最真實與電影之外的珍貴紀錄,到底還會有甚麼精彩的內容呢?此外,永瀨正敏更將和攝影集設計統籌聶永真進行座談講座,一同暢談攝影藝術與設計之美以及兩位日台藝文才子的合作初體驗!

Follow永瀨正敏的腳步吧!
永瀨正敏預購限量攝影集:《This Moment:永瀨正敏的KANO映像》

永瀨正敏與聶永真講座:「This Moment-永瀨正敏×聶永真 跨國跨界的美學對話」

永瀨正敏攝影展『This Moment Masatoshi Nagae’s Photography Works for KANO』
展出時間:9月13日至10月26日
展出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攝影展
*
▲永瀨正敏下週四將來台宣傳【KANO】並舉辦攝影展。(圖/威視電影)

#Fanily #分享你 #KANO #果子電影 #宣傳 #上映 #嘉農 #永瀨正敏 #攝影集 #攝影展 #聶永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