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一家人》主要人物介紹

《奇妙一家人》主要人物介紹


▲《奇妙一家人》王家的家族陣容好龐大啊,一起來看家庭成員介紹吧!(圖/緯來戲劇)

文/韓菇

王峰(張勇飾演)、李昂琴(金海淑飾演)夫婦
*
王峰(張勇飾演)
王家子女的父親,有自我的原則與規則,因為扛著龐大的經濟壓力,不但得撫養母親和無業的弟弟,還有兩個未婚尚在念書的孩子,即便身為副校長卻無法計畫退休後的美好生活,,現在的他只擁有債務與一身疾病,雖然身為大家長但心裡卻感覺十分孤獨,無人傾訴時就只能自己流淚抒發,是現今世代的典型爸爸。

李昂琴(金海淑飾演)
王家的母親,連生四個女兒,直到生了小兒子王大璞才如釋重負;但在她心中對婆婆不滿、對無業的小叔不爽,不甘心自己年紀一大把了還得繼續侍奉他們;所以對常資助她的大女兒一家最好,甚至對二女兒冷眼對待,認為二女兒是個守財奴從沒為她花過一分錢,直到大女婿生意失敗,大女兒的貴婦生活開始崩盤,她心中的那個美好世界也開始瓦解了。

王秀璞(吳賢慶飾演)、高民鐘(趙成夏飾演)夫婦
*

王秀璞(吳賢慶飾演)
王家的長女,由於是第一個女兒備受母親疼愛,因為長得漂亮還曾參加過韓國小姐選美比賽,嫁給有錢老公,天天過著富裕的貴婦生活、但因為丈夫的公司突然倒閉,讓她的惡夢開始,除了搬離大房子住到共用公廁的房子外,生活也無法像以前那樣寬裕,她開始對丈夫充滿不滿的情緒,也對自己的父母感到抱歉,無奈之下,她帶著沮喪與屈服的心情回到了這個家。

高民鐘(趙成夏飾演)
王家的大女婿,也是秀璞的老公,原本是個有錢的生意人,有美麗的嬌妻、可愛的孩子,丈母娘也對他鞠躬哈腰,全家就屬他發展得最好,所以當妹妹想把老父親讓他扶養時,哥哥即使破產也不敢說不。但這樣又引來秀璞的不滿;當秀璞知道老公破產,生活要開始改變,秀璞對他的感覺只有憤怒,只能與他同甘不能共苦,有一段時間他租房子在地下室,但秀璞無法忍受這種生活而回到娘家,民鐘開快遞公司想再重新站起來,卻看到丈母娘現實的嘴臉,以往對他好言好語的丈母娘不見了,現在不管他做什麼事,丈母娘永遠都是指責加嘲笑,他的人生真的可以重來嗎?

王好璞(李泰蘭飾演)、許世達(吳滿錫飾演)夫婦
*

王好璞(李泰蘭飾演)
王家二女兒。童年時期沒有受到太多父母的關愛,甚至父母對大姊與她有如天壤之別,每當秀璞玩洋娃娃,好璞就得去洗碗、刷盤子。所以在她心中總認為自己是被抱來的孩子,幻想有天親生母親會來帶她走。當她因為懷孕嫁給無業的世達更讓娘家母親看不起,而婆家也沒對她太好,老想打她荷包的主意,好璞拼命賺錢希望給孩子過好日子,也拉無業的世達去飯店工作,卻讓她經歷了人生中的關卡。

許世達(吳滿錫飾演)
王家二女婿,好高騖遠的個性外加遊手好閒,讓丈母娘更瞧不起,常拿他與大女婿比較,覺得自己比好璞小一歲卻娶了她,這是對好璞天大的恩惠,但好璞卻常數落他,對他動手動腳,好璞硬要他去上班賺錢,在好璞的幫忙下,他開始在飯店工作,在飯店裡他遇到飯店老闆的女兒,這一切彷彿就是為他預備的一樣,世達準備逆轉命運了!

王光璞(李允芝飾演)、崔尚男(韓周完飾演)

*
王光璞(李允芝飾演)
王家三女兒。光璞是家中的三女兒,她是個浪漫主義者,等待著世界上罕見的愛情。爸媽對她進行嚴格教育,形成了她隨和,坦率但有點虛假謙虛的性格。自童年起,她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作家,當她順利地當上老師七年後,為了追求夢想,她辭掉了學校的工作,讓家裏大為震驚。當她遇上尚男,兩人開啟愛情卻又產生誤會,這時候她意識到原來誘惑一個男人是世界上最難的一件事。

崔尚男(韓周完飾演)
他的爸爸稱他為尚男,希望他成為男人中的男人,成為最佳男。上高中時家道中落,他說服父親把存給他的大學學費拿來做創業基金,他買了一台起重機開始創業,並成了重機械公司社長累積了大筆的財富。也以這份工作為傲,他為人溫和,正直,非常有幽默感,是一個熱心的人。他的弱點就是容易受傷。尚男被初戀背叛後就決定再也不談戀愛。突然光璞闖進了他的內心。由於沒有約會經驗,光璞開始進入尚男的內心,慢慢地尚男心中的傷痛開始逐漸癒合。

#Fanily #分享你 #緯來戲劇台 #韓劇 #韓星 #人物介紹 #奇妙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