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小露性感 憑氣勢獲電玩女神冠軍

李毓芬小露性感 憑氣勢獲電玩女神冠軍


▲李毓芬獲得《最性感火辣的電玩女神大PK》冠軍。(圖/女神聯盟手遊

文/Fanily

電玩廠商熱愛找女星代言,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於2月25日至3月2日舉辦《最性感火辣的電玩女神大PK》,選出李毓芬、阿喜、林采緹、蔡依林、安心亞和蔡黃汝六大熱門電玩代言人,進行將近一周的PK,線上戰況激烈,李毓芬和阿喜票數甚至一度只有一票之差,最後李毓芬獲得1276票奪下冠軍。

*
▲李毓芬和阿喜一度戰況緊張,僅一票之差!

女神們各有擁護者,讓PK戰況更是精彩,李毓芬女神魅力不減,4度為電玩遊戲代言,雖然此次的造型和以往相比,越包越緊只有小露性感事業線,但女神形象鮮明,成為電玩廠商寵兒,擠下第一名模林志玲成為2015最新代言人;而第二名為獲得878票的阿喜,在電玩廣告中爆乳召換師的裝扮引起高度話題,強大氣勢也帶動粉絲投票支持。

*
▲最新推出《禮物一號店男主角PK》於3月4日至10日展開!

而Fanily分享你先前舉辦夢田文創第六號作品《禮物一號店》女主角PK票選,由曾之喬出線獲得觀眾期待第一名,而3月4日至10日將舉辦《禮物一號店》男主角PK,李國毅、張孝全、柯震東、鄭元暢、鳳小岳和汪東城,誰能完美詮釋旅法歸國的首席設計師?觀眾票選開跑,等你來投票!

#Fanily #分享你 #李毓芬 #電玩女神 #PK #冠軍 #結果 #禮物一號店 #男主角 #阿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