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許效舜再度聯手 《鐵獅玉玲瓏2》過年笑死你

澎恰恰、許效舜再度聯手 《鐵獅玉玲瓏2》過年笑死你


▲《鐵獅玉玲瓏2》將在除夕上檔!(圖/鐵獅玉玲瓏臉書

文/桔哥

《鐵獅玉玲瓏》在2014賀歲檔創下票房佳績後,知名導演澎恰恰與台灣一代笑匠許效舜聯手再推《鐵獅玉玲瓏2》,將於今年再度推出賀歲檔上檔。電影強調真人實事改編,加入澎恰恰成團過程中真實經歷過的故事,力邀陳亞蘭、高捷、張睿家、李千娜等優質演員演出。

*
▲《鐵獅玉玲瓏2》大玩惡搞風,除夕笑翻全台。(圖/鐵獅玉玲瓏臉書

《鐵獅玉玲瓏2》描述澎恰恰、許效舜發願要帶鐵獅玉玲瓏進軍海外市場,卻遭金光黨騙走鉅款,兩人不甘夢想就此幻滅,決心找回老班底,並招募新團員,重新組成一支鐵獅玉玲瓏二團。

澎恰恰與許效舜兩人不改一貫詼諧幽默的路線,在片中大玩惡搞梗,把自己的真實人生也寫進故事中,號稱「真人實事沒有改編」。電影中,許效舜娶了一位年輕太太,與他的真實人生如出一轍。片中飾演舜嫂的阿喜一心想要做人成功卻讓許效舜累得無力招架,兩人一來一往、見招拆招,令人捧腹大笑。

《鐵獅玉玲瓏2》集結澎恰恰、許效舜、陳亞蘭、高捷、黃鐙輝、張睿家、李千娜、蔡昌憲、豆花妹、阿喜、蔡旻佑、蔡阿嘎、暉倪等演員,即將在2月18日全台上映,希望可以成為台灣觀眾年年期待的正港賀歲片品牌。

#澎恰恰 #許效舜 #陳亞蘭 #鐵獅玉玲瓏2 #賀歲片 #電影 #上檔 #過年 #阿喜 #李千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