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英雄!保羅沃克曾匿名贈婚戒

無名英雄!保羅沃克曾匿名贈婚戒


▲凱爾夫妻回憶保羅沃克仍滿是感謝。(圖/翻攝Youtube)

文/香蕉哥

日前因車禍過世的保羅沃克,他創立ROWW援助災區重建,甚至身體力行親自到災區投入救援行動,最近也被媒體挖掘出,保羅曾在2004年匿名贈與美國一對大兵夫妻近台幣三十萬元的婚戒。保羅生前不僅對世界散播大愛,也樂於對身邊傳遞小愛。

大兵凱爾的未婚妻說:「這仍是目前我所收過最慷慨的禮物。」

*
▲要價台幣近三十萬元的婚戒,2004年保羅匿名送給凱爾與未婚妻克莉絲汀。(圖/翻攝Youtube)

2004年剛從伊拉克退伍返國的美國大兵凱爾,在受訪時回憶到,當時他與未婚妻在一家商場挑選婚戒,挑了許久都沒有找到合適的婚戒。當時正好保羅沃克也在這家珠寶店,和這對未婚夫妻有過短暫交談。未婚妻克莉絲汀憶及「當時保羅知道凱爾剛從伊拉克退伍回來,他的表情有些微不同。」


▲凱爾夫妻受訪影片。(圖/翻攝Youtube)

後來因為喜歡的款式價格都太高了,兩人始終沒有挑到適合的婚戒,當他們離開後,珠寶店立刻打電話,告訴他們有位不具名的神秘人士要送給他們美金一萬元(約新台幣三十萬)的婚戒,讓他們相當驚訝又感動。十年後,隨著保羅沃克驟逝,珠寶店也決定將當時保羅匿名贈與這對新人的事蹟公諸於世,讓大家看到保羅低調紳士的一面。

*
▲保羅的身影,我們僅能透過他的作品來追憶。(圖/開眼電影

*
▲保羅沃克在新片《搏命關頭》挑大樑演出英勇老爸。(圖/開眼電影

被媒體評為保羅沃克從影最精湛演出的《搏命關頭》明日12/6在台灣上映,美國也在13日上映,片商決議將全球的票房收入全數捐出,挹注保羅生前創立的ROWW。而發行保羅主演電影《玩命關頭7》片商環球影業,也在稍早聲明,以「度過這個困難的時刻為優先」宣布停拍,也會將《玩命關頭6》影音商品的部分收入捐給保羅的ROWW基金會。


▲《搏命關頭》明天上映,喜歡保羅的不要錯過!

《搏命關頭》描寫一位因早產過世,痛失愛妻的丈夫,在面臨2005卡崔娜颶風的肆虐下,醫院也面臨颶風重創而斷水斷電,為保護早產孩子,保羅得在這樣的環境下,奮不顧身確保小孩的生命可以維持。本片由真人真事改編,也是保羅生前最後一部完整的演出。

#保羅沃克 #paul walker# #搏命關頭 #玩命關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