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 蔡依林合體安室奈美惠『I’m Not Yours』2分鐘飆高潮

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 蔡依林合體安室奈美惠『I’m Not Yours』2分鐘飆高潮


▲ 蔡依林(左)今晚壓軸場請來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擔任嘉賓。(圖/華納唱片)
文/夏米拉

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5/22-5/25一連四天在小巨蛋開唱,緊接著第三天登場,這次演唱會所有硬體、舞台、團隊都以超高規格打造,演唱會團隊更來自世界各地菁英,所有製作費就耗費將近台幣1億4千萬!演唱會舞台也打造成奢華『Play 歌劇院』,所有曲目大翻新重新編曲外,更在L.A會師15位舞蹈老師,將所有舞曲重新編舞!一開場Jolin就化身為神話中嬌媚的蛇髮妖姬『美杜莎』,頭頂要價400萬的蛇妖頭飾,該頭飾由好萊塢電影特效團隊歷時三週打造,Jolin更特別飛往美國測試,成功營造了萬蛇鑽動的逼真畫面!緊接著,12位來自洛杉磯的菁英舞者,也展露絕美六塊肌的好身材,向美杜莎靠近,而舞者每一位都舞藝精湛,在舞台上堪稱是力與美的展現!
*
▲ 安室奈美惠專程來台力挺Jolin。(圖/華納唱片)

蔡依林PLAY巡迴演唱會今晚最終場,4場演唱會中的唯一來賓安室奈美惠剛上台與Jolin合唱「I’m not yours」,安室奈美惠開口唱中文,台日兩大天后首度在台灣公開合體演出,讓粉絲又嗨又開心。
*
▲ 蔡依林今晚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吸引近1萬1000名歌迷捧場。(圖/華納唱片)

當《I’m Not Yours》的音樂一下,舞台更霎時染成一片鮮紅,正當觀眾還沈浸在氣氛時,從天而降的巨型水晶骷髏頭矗立在舞台中央,Jolin更身穿全身發的螢光薄紗「九尾狐仙裝」從從骷髏頭的眼睛現身,接著安室奈美惠從升降台竄出台上,兩人互尬歌藝零Talking,安室超省話一句中文「大家好」,也讓歌迷瘋狂
*
▲ 安室奈美惠和Jolin兩人站上圓型升降舞台,引爆萬人歡呼。(圖/華納唱片)

安室奈美惠和Jolin相識許久,透過這次合唱《I’m Not Yours》一起拍MV,進而來台擔任Jolin演唱會嘉賓,讓她相當開心,間奏時,Jolin說:「讓我們謝謝安室!」安室則用中文說:「大家好!」據了解,安室今年9月將展開巡演,預計明年3月將來到台灣開唱,正在確認檔期,安室透過經紀人表示:「我以好友的身分,衷心祝福Jolin巡迴演唱大成功。我自己也是從今年9月開始巡迴演唱會,希望明年可以再回到這個舞台,跟我喜歡的台灣歌迷見面!」

Fanily閃亮星-音樂紅人大賞–天籟歌姬 快來幫Jolin投票

[現場影片搶先看]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 蔡依林合體安室奈美惠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 #蔡依林 #合體 #安室奈美惠 #I’mNotYours演唱會 #我呸 #FANILY #分享你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