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專屬 /《我愛你愛你愛我》全球首映會

Fanily專屬 /《我愛你愛你愛我》全球首映會

想跟《我愛你愛你愛我》一起♥愛你愛我♥嗎?(念完頭好暈@@)

Fanily分享你的粉絲獨家好康來囉!
你們將有機會參加8月8日《我愛你愛你愛我》全球首映會,快點看看怎樣參加吧!

♥♥♥活動辦法♥♥♥
1.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2. 觀看影片後,在本篇留言寫下正確解答。
3. 完成!活動將會在8/6中午12點截止,晚上6點公佈得獎名單。

備註:
♥ 首映會將會在8/8早上11點30分報到(台北微風廣場),請先確認這個時間你可以出席唷!
♥ Fanily將會抽出10位幸運粉絲可入場,另會出抽出3位候補名單,若時間內尚未獲得正取粉絲回覆的話,就由候補名單遞補喔!

♥♥♥ 得獎名單看這裡 ♥♥♥
請下列粉絲於8/7中午12點前,私訊「Fanily會員暱稱」「姓名」「聯絡電話」Fanily粉絲團小編喔!逾期就會由候補名單遞補喔!請把握回覆時間!!

正取名單:鍾旻真、亞亞、Song-En Jiang、Hsu Angela、張家薇、Joanna Kuo、葉思、郭霈、EJ Carmès、黃靖媕。

備取名單:lili、李青青、蔡易錦。

♥ 《我愛以豪》隨身攜帶以豪花椰菜
♥ 《愛你俏皮》ELMO T恤表示我對你的愛
♥ 《愛我女主角》女一必備腿長高跟鞋#民視 #首映會 #我愛你愛你愛我 #劉以豪 #王樂妍 #尹崇珍 #周孝安 #王瞳 #鈴木有樹 #王道 #琇琴 #阿龐 #謝其文 #蘇鈺晴 #韓琳 #賈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