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形象破滅還是頹廢帥? 這樣的大仁哥與四爺你行嗎

是形象破滅還是頹廢帥? 這樣的大仁哥與四爺你行嗎


▲三人前所未有的「犀利」扮相,應該還是能認出來吧?(圖/後會無期微博)

文/香蕉哥

最近電影圈吹起陣陣「農村」、「頹廢」風格的犀利扮相,硬是把演員明星的光彩拿來消磨一番,不過也算是拓展戲路啦,褪去了光采奪目的亮眼造型,反倒讓明星們的表演更顯真實~

來介紹最近在大陸火紅的「頹廢」三人組合:四爺/老恭的馮紹峰、大仁哥陳柏霖、小太陽鍾漢良,三帥脫下昔日光鮮亮麗的帥氣打扮,「反璞歸真」的粗獷扮相,在最近上映電影《後會無期》有許多超凡以往的演出!

*
▲海報主角居然是..狗的背影!酷~(圖/後會無期微博)

《後會無期》是中國暢銷作家韓寒跨足電影的導演處女作,在中國上映11天,票房就衝破5億人民幣,成績不俗,一舉超越同樣是作家跨足電影郭敬明的《小時代3》,《小時代》系列走的是鋪張華美的風格,《後會無期》則比較像文青內斂的公路電影形式。

▼大仁哥的造型真的讓我想說聲:「慎入」

大致介紹了電影,趕快回到今日主題~究竟馮紹峰、陳柏霖、鍾漢良在《後會無期》裡的扮相是多麼「頹廢犀利」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馮紹峰:飾演漁民、計程車司機「馬浩漢」
*
▲真的是別於以往的馮紹峰在《蘭陵王》裡「老恭」形象。(圖/韓寒微博

*
▲怎麼辦…馮紹峰這張讓我直接聯想到馬總統…(圖/後會無期微博

*
▲一個半屏山髮型的概念~(圖/馮紹峰微博

*
▲哪來的大叔啊?(圖/後會無期微博)

*
*
▲不過老實說這造型還蠻耐看的!(圖/後會無期微博)

陳柏霖:前往西部任教的地理老師「江河」
*
▲這不是陳柏霖。(圖/韓寒微博)

*
▲▼這不是大仁哥。(圖/取自陳柏霖instagram
*

*
▲飄丿大仁哥?(圖/後會無期微博)

*
▲大仁哥還是要加油的。(圖/後會無期微博)

*
▲「江河」老師。(圖/取自陳柏霖instagram)

鍾漢良:直接飾演一個追隨衛星的流浪者「阿呂」
*
▲看到鍾漢良穿雨靴不知道應該破滅還是要覺得很親切…(圖/韓寒微博)

*
▲▼完全一副浪跡天涯的流浪打扮!(圖/後會無期微博)
*

其他合照的部分>>>
*
▲超像蕉爸年輕不羈的舊照片!(圖/取自陳柏霖instagram)

*
▲超老派XDDDD(圖/後會無期微博)

*
▲有sense的你一定知道他們在幹嘛~(圖/後會無期微博)

*
▲陳喬恩(左)也在《後會無期》特別演出!凱蒂貓一定是花絮照限定XD(圖/後會無期微博)

不過說到「農村」、犀利扮相,絕對不能忽略劉德華在電影《失孤》,那幾近路人一般的造型..
*
▲是「華伯」欸….(圖/取自網路)

郭富城在電影《最愛》也有農村的純樸造型…
*
▲▼覺得特別。(圖/取自網路)
*

#Fanily #分享你 #小時代 #後會無期 #韓寒 #郭敬明 #馮紹峰 #四爺 #老公 #大仁哥 #陳柏霖 #鍾漢良 #陳喬恩 #電影 #犀利 #頹廢 #農村 #流浪 #劉德華 #郭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