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寶驚喜生日派對 陳庭妮母愛大爆發

弟寶驚喜生日派對 陳庭妮母愛大爆發


▲弟寶(左)慶生會讓陳庭妮(右)母愛大噴發!(圖/TVBS提供)

文/桔哥

陳庭妮、黃河跟謝佳見《俏摩女搶頭婚》中因為情感糾結,因為弟寶的生日派對,難得出現三人笑開懷的場合,陳庭妮號召親朋好友一起出席,拍攝期間也巧遇弟寶真的過生日,陳庭妮號召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還親密地抱著弟寶許願,讓弟寶一整天都呈現興奮狀,大喊:「最愛元菲媽媽!

*
▲陳庭妮(右二)捧著蛋糕與眾演員們一起替童星弟寶慶生。(圖/TVBS提供)

《俏摩女搶頭婚》弟寶瞞著陳庭妮,偷偷找黃河帶他上山看流星,讓陳庭妮誤會黃河甚至還怒揮巴掌,一心「護愛」的雷瑟琳出面解釋,讓兩人僵局破冰,也讓陳庭妮打開心房邀請黃河參加弟寶的生日派對。雷瑟琳之前屢屢陷害陳庭妮,在PTT上被罵翻,終於靠著這次的助攻順利洗白,被鄉民肯定「曉恩好像有白回來一點」,讓雷瑟琳大笑說:「我就說我是好人,只是一時被愛沖昏頭!」

*
▲《俏摩女搶頭婚》劇組幫弟寶慶生,讓他超開心!(圖/TVBS提供)

劇組幫弟寶生日舉辦一個熱鬧的慶生派對,還邀來在劇中擔任陳庭妮內心真心話的「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分身肥妮出席,體態渾圓的肥妮實在太可愛,讓劇組每個人瞬間變成小粉絲,排隊搶著跟她合照!而拍攝期間也正巧遇到小童星弟寶的生日,平常就跟弟寶感情非常好的陳庭妮,特別密謀號召劇組眾人,趁空檔端著蛋糕出現給弟寶驚喜,還親密地抱著他許願,幫弟寶過了一個溫馨難忘的生日,讓弟寶開心地大喊:「最愛元菲媽媽!

《俏摩女搶頭婚》
中視每週五晚間十點
TVBS歡樂台每週六晚間十點播出

#Fanily #分享你 #俏摩女搶頭婚 #陳庭妮 #謝佳見 #元菲 #溫浩然 #弟寶 #生日 #派對 #驚喜 #黃河 #郝建任 #雷瑟琳 #丁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