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池昌旭再度爆紅 明年入伍嘆不捨

《Healer》池昌旭再度爆紅 明年入伍嘆不捨

▲韓國「國民兒子」池昌旭,已經蛻變為「國民男神」啦!(圖/網路)

文/菇子

KBS 2TV韓劇《Healer》廣受粉絲歡迎,主演的韓星池昌旭以生動的演技,不斷刺激著觀眾的感官。他也因此再度走紅,不僅接獲更多片約,還受到不少韓國國內外廣告廠商的青睞。

*
▲池昌旭(中)在韓劇《Healer》中,華麗的演技震懾觀眾。(圖/Healer官網

池昌旭在《Healer》裡飾演「業界頂尖跑腿人」徐正厚一角,為戲詮釋各種打戲,精湛的演技更有如一人分飾多角,從該劇首播開始就吸引住觀眾目光,劇中存在感不容小覷。池昌旭表示,自《Healer》之後接到很多片約,雖然高興但「希望能慎重挑選,不想這麼快決定下部作品。」

池昌旭演戲經驗豐富,但之前的作品卻沒有太大「存在感」。他2010年演出的《微笑吧,東海》雖然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但角色「東海」的存在感似乎超越他本人,使觀眾們只記得「東海」,卻很少有人叫他「池昌旭」。一直到2013年的《奇皇后》,池昌旭才算真正走紅。

*
▲池昌旭在《奇皇后》飾演元順帝,初嚐走紅滋味。(圖/網路)

事業如日中天的池昌旭現在卻必須入伍。池昌旭表示,拋開一切入伍不是個簡單的決定:「確實有不舍和遺憾,但不管我是明年入伍,還是5年、10年後,都一樣會不舍和遺憾,人都有野心,也許當完兵心情就會更遊刃有餘。」

#Healer #池昌旭 #徐正厚 #奇皇后 #微笑吧 #東海 #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