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可涵兩劇同ON人氣夯 「小清新」超越程予希 

楊可涵兩劇同ON人氣夯 「小清新」超越程予希 


▲楊可涵同時有兩齣主演戲劇熱播中,清新外表和表現得到肯定。(圖/台視提供)

文/Fanily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舉辦的《2015閃亮星大賞》進入倒數一周,最後關頭竟有「黑馬」殺出重圍。入選「潛力女神小清新」的楊可涵,同時有兩部主演台劇正在熱播,近日曝光率超高,粉絲數量也大量增加,短短幾天從第六名躍身第三名,擠下《終極惡女》程予希。

*
▲楊可涵擠下程予希,進入「潛力女神小清新」前三名。

楊可涵在《2015閃亮星大賞》開始後一周才加入「潛力女神小清新」戰局,隨著主演台劇《新世界》、《珍珠人生》開播,楊可涵的票數也節節上升。上周還是第六名的她,在一周內湧入9萬多票,接連打敗原本備受看好的楊晴、大元,擠下因出演《終極惡女》爆紅的程予希,在投票最後關頭擠身「潛力女神小清新」前三名。

*
▲上周四(2/26),楊可涵還與程予希相差約3千票。

出身黑澀會美眉的楊可涵,近年在戲劇上下足功夫,也入圍過金鐘獎女配角,演技實力堅強。《新世界》、《珍珠人生》開播後,她的表現受到粉絲好評,逐漸加深在粉絲心中的印象,今年四月,楊可涵又有一齣新戲《我的15分鐘》將在公視播出,可說是星運亨通。

「潛力女神小清新」中,不只楊可涵和程予希的季殿軍之爭備受關注,冠亞軍的文雨非和蔡黃汝戰況也很激烈,而她們四人分別為《終極惡女》和《新世界》的主要演員,形成《終極惡女》對上《新世界》的有趣爭霸。究竟最後是誰坐上女神寶座?等你來決定!

快上「2015FANILY閃亮星大賞」為自己的偶像投下勝利的一票吧!

#FANILY #fanily #分享你 #閃亮星大賞 #票選 #投票 #潛力女神 #小清新 #楊可涵 #程予希 #新世界 #珍珠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