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卡通《冰雪奇緣:驚喜連連》終於首度曝光預告片

迪士尼卡通《冰雪奇緣:驚喜連連》終於首度曝光預告片


▲迪士尼冰雪奇緣短片《冰雪奇緣:驚喜連連》釋出。(圖/迪士尼官網)

文/夏米拉
從 2013 年一路唱到 2015 年,想忘掉朗朗上口的「Let it Go」嗎?《冰雪奇緣》編曲組合 勞勃羅培茲(Robert Lopez)與 克莉絲汀安德森羅培茲(Kristen Anderson-Lopez)透漏他們替《冰雪奇緣:驚喜連連》(Frozen Fever)編寫的歌曲會更加洗腦!
*

冰雪奇緣短片《冰雪奇緣:驚喜連連》講述艾莎(Elsa)與 克里斯多福(Kristoff)決定替安娜(Anna)策劃一場最棒的生日慶生會,但是艾莎的冰雪能力卻困擾著她。導演 珍妮佛李(Jennifer Lee)透漏艾莎不會像常人一樣「著涼」,她的症狀和大家很不同。珍妮佛李與另一位導演 克里斯巴克(Chris Buck)希望可以帶給觀眾更多的驚喜。《冰雪奇緣:驚喜連連》將會在《仙履奇緣》(Cinderella)電影正片前播出。

#Frozen #Fever #冰雪奇緣 #驚喜連連 #預告片 #電影 #迪士尼 #卡通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