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開講/要給大家看好戲 我都想演到100分!

阿公開講/要給大家看好戲 我都想演到100分!


▲阿公帥氣度100,演技也是100分!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我出運啦!前幾天,芭樂小編有幸跟「夏流阿公」(「阿西哥」陳博正 飾)透過傳音入密(其實是電話XD)聊聊「終極」的話題,超開心的~~(*≧∇≦*) 過程中,阿公親切回答問題,還不時發出「哈哈哈」的笑聲,真的是帶給大家歡樂的「終極系列」靈魂人物啊!(以下開放對阿公告白,讓阿公談場戀愛吧XDDDDD 雄哥先示範→雄哥:沒有阿西哥,《終極》就不成立!

Fanily分享你在此獨家公開訪談內容,和喜歡阿公的粉絲們分享喔~

————————————————————————————————————

★芭樂小編:阿西哥是大家公認的超強演技派,在拿到劇本後,阿西哥通常會做哪些準備?可以舉個《終極X宿舍》的例子嗎?

阿公:不管是什麼戲,我拿到劇本後,看的時候就進入那個情境,我會去看說怎樣演會更好,其實腦子裡已經在演了,這樣對角色才會有正確的定位,這時候我就會拿起筆,在旁邊作筆記了,或是修一下台詞,其實我們演員跟老闆、導演,甚至是觀眾努力的目標都是一樣的,就是要呈現出好戲給大家!

我知道有的演員兮哩呼嚕演過就算了,只要求70分,但事後你會後悔、會遺憾。我個人是每次都要100分,比較追求完美。

芭樂小編:阿西哥是從哪時候開始有這樣的想法?

阿公:哈哈,我可能一出生就是這樣想的吧,要對觀眾負責,對作品負責,也要對自己負責。

*
▲一部好戲,是演員和幕後工作人員共同努力打造的喔!
————————————————————————————————————

★芭樂小編:阿西哥演過這麼多不同題材的電影、電視劇,你會怎麼形容《終極X宿舍》?

阿公:怎麼形容喔……這是部天馬行空、無所不用其極的戲,歡樂中有感動。可以說用歡樂包裝感動,用荒謬包裝真實。其實小丑往往都是搞笑時,說出深刻真理的人,讓觀眾不要壓力太大嘛,夏流就類似這種角色。
————————————————————————————————————

★芭樂小編:阿西哥和同樣演技超強的資深演員藍心湄、陳美鳳、那維勳等人合作是什麼感覺?

阿公:和心湄他們合作喔……如魚得水,合作很愉快啊!

芭樂小編:那阿西哥和新生代演員合作有什麼心得呢?

阿公:戲裡這些小朋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樣子,這部戲好玩就是這樣,每個人都演他自己,什麼樣子都可以,導演不限制大家,蠻不錯的,首映會上說的「X演法」就是這樣。
(新生代演員都要來→兩代偶像先修班!《麻辣》、《終極》青春小咖變大咖!
*
▲前輩們也是玩很瘋的~(圖/八大)
————————————————————————————————————

★芭樂小編:阿西哥最近學會用微博、Facebook等工具和粉絲互動,有沒有讓你印象深刻的留言?感覺阿西哥是很樂意學習新東西的人,演「終極系列」的過程中,應該也為戲做了不少突破,像這次在片頭跳舞,還有其他的嗎?

阿公:嘿對,最近不忙的話我會自己看留言,看到很多小朋友都叫我阿公,我都覺得蠻可愛的,有被孝順的感覺,會想說:「很有孝心耶~」

你問我這部戲的突破喔?對啊,就是跳舞。聽到片頭要跳舞,第一個反應是苦笑,哈哈,但其實拍出來效果還不錯,很開心,如果有需要,要我再跳也可以啊!
*
▲阿公曾在粉絲團說:誰說偶是LKK(推眼鏡中),工作之餘,偶都有回粉絲問題,連Line、微信都難不倒我,哈哈哈!(圖/取自永遠的大玩偶~阿西陳博正粉絲團
————————————————————————————————————

★芭樂小編:阿西哥在拍《終極X宿舍》的時候,有沒有看到或聽到什麼小故事,讓你很難忘的?

阿公:心湄很照顧大家啦,還有這些新人也都蠻尊敬我們這些前輩,這樣就讓我覺得很感動了,呵呵呵呵。

猜一猜阿西哥覺得自己在「終極系列」裡的哪個角色最特別?下回揭曉\(^o^)/
更多「夏流阿公」的訪談內容,請鎖定Fanily分享你

《終極X宿舍》
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
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
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

#終極X宿舍 #夏流 #阿公 #阿西哥 #陳博正 #藍心湄 #陳美鳳 #那維勳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