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瑚、楊可涵假戲真做? 「侵入」吻戲超自然

張庭瑚、楊可涵假戲真做? 「侵入」吻戲超自然


▲張庭瑚和楊可涵兩人對手戲頻繁,培養出深厚感情。(圖/台視提供)

文/菇士比

台視新劇《新世界》來勢洶洶,劇中除了有大量武打戲以外,感情戲也是一大賣點。尤其是男、女主角張庭瑚和楊可涵,兩人的互動頻繁也讓「假戲真做」的傳聞不逕而走。

*

▲張庭瑚和楊可涵還一度被傳出假戲真做的消息。(圖/台視提供)

張庭瑚在戲中獻出螢幕初吻,還有一場吻戲被劇組戲稱是「天雷勾動地火」。 原來,劇本原先的要求只是「點到為止」,但開拍後卻一發不可收拾!張庭瑚和楊可涵最後也承認,這是場「侵入性」的舌吻戲。楊可凡說:「為了求效果、這場戲我們真的有放感情進去,一切都很自然。」而張庭瑚也強調,一進入角色就會很投入,因為感情在鏡頭前是騙不了人的。

*
▲豆花妹在戲中有許多苦情橋段,哭到連眼睛都長針眼。(圖/台視提供)

相較於他們的「激情」,豆花妹則說:「激情的交給他們,純純的愛就由我和潘柏希負責了。」飾演女警的豆花妹自嘲和潘柏希是「苦情組」,劇中有不少哭戲,她甚至哭到一隻眼睛長了兩個針眼,「本來計劃在殺青之後開刀割掉,但休息兩天好像就消了。」


▲《新世界》預告片──愛情篇。

#新世界 #豆花妹 #張庭瑚 #楊可涵 #fanily #分享你 #新劇 #吻戲 #假戲真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