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沈玉琳同台互嗆 曹西平:「我可是idol!」

與沈玉琳同台互嗆 曹西平:「我可是idol!」


▲曹西平、沈玉琳互嗆,蔡康永忙勸架。(圖/中天)

文/桔哥

沈玉琳日前上《康熙來了》嗆聲因為自己太受歡迎(?),開始出現山寨版藝人如Kid、曹西平,讓主持人蔡康永難以置信,當來賓曹西平一出場,立刻火力全開與沈玉琳對質,曹西平更嗆聲:「以前不上沈玉琳的節目,因為都是整人節目,我可是idol!」(曹大哥自信破表啊!!!)。

曹西平表示之前在臉書看到其他藝人拿著蔡康永新書拍照,還語帶哀怨說自己沒有收到蔡康永的新書(咬下唇),小S便質問蔡康永:「你沒有送書給曹大哥?」讓蔡康永面露驚嚇神色。(彷彿已經聽到曹大哥的哨聲)沈玉琳說自己為了支持蔡康永,在誠品買了20本書。
*
▲說哨聲,哨聲到~(圖/中天)

兩人爭論不休,蔡康永笑說:「真的沒有想過會有人為了我的書吵架。」小S更直揮手:「你不要再出書了!」當兩人的爭執好不容易平息之後,小突然又轉頭問蔡康永:「你是不是很慶幸沒有人在說書的事?」才剛說完,曹西平跟沈玉琳立刻又爭執要舉辦背書大會,最後沈玉琳也說出真心話,表示真的很尊重曹西平,有偷偷學習他的表演,小S繼續追問:「所以你承認有學他囉?」沈玉琳嘴硬回覆:「我們教學相長啦!」
*
▲吵架都是節目效果啦~~應該是吧XD(圖/中天)

更多精采內容 將在9/4(四)晚間十點《康熙來了》於中天綜合台CH36播出

#Fanily #分享你 #康熙來了 #曹西平 #蔡康永 #沈玉琳 #小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