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做公益  魏德聖邀你來當近藤教練

【KANO】做公益  魏德聖邀你來當近藤教練


▲意氣風發的KANO棒球隊再次出發~(圖/果子電影)

文/桔哥

國片【KANO】不僅讓全台民眾認識歷史,片中傳達的「不要想著贏,要想不能輸」的精神更感動所有影迷(小編完全爆哭),這次【KANO】安可上映也與flyingV攜手合作做公益,監製魏德聖在flyingV上發起了「一人一張KANO電影票,給清寒的孩子立志的方向!公益募集活動」。

*
▲電影【KANO】劇照。(圖/果子電影)

電影中飾演齊藤學長的蔡佑梵,原本因傷放棄了自己的棒球生涯,但投入電影拍攝後,自己也被故事感動,殺青後重新加入球隊,因此魏德聖與馬志翔相信【KANO】是一部可以幫助孩子們立志、找到方向的電影,所以決定發起這次公益募資活動,希望可以邀請民眾發揮「買一捐一」的愛心待用票精神,一起帶清寒家庭的孩子們到電影院裡看【KANO】。(好用心喔!)

魏德聖導演:「從前陣子的氣爆到漸凍人關懷,台灣最溫暖之處就是集結所有人的力量,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這次的活動希望凝聚更多力量,將美好推廣給更多角落,立志在孩子的階段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如果這部電影感動你,希望你可以扮演電影裡的近藤教練,一起把票捐出來,邀請這些孩子來電影院看電影。」
*
▲近藤教練(穿西裝拿帽者)OS:該不會一堆孩子都立志要來打棒球了吧!(驚!)(圖/威視電影)

預計募款200萬元,將募得之金額扣除行政費用後全數轉換成【KANO】電影票,並捐給合作之公益團體。

【KANO】flyingV公益募集活動網址:https://www.flyingv.cc/project/4278

#Fanily #分享你 #KANO #果子電影 #公益 #築夢 #魏德聖 #馬志翔 #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