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要我愛男人》關於電影

《媽媽要我愛男人》關於電影

媽媽要我愛男人
★榮獲2013年坎城影展C.I.C.A.E. 最佳藝術電影獎★
★2013年坎城影展SACD戲劇編劇協會獎★
媽媽把他當女孩兒養 讓他以為自己喜歡的是男人 直到有一天…
充滿一步到位的強烈喜劇節奏 又可以溫暖感動觀影者
–Hollywood Reporter
一部令人捧腹又獨創性十足的告白喜劇電影
–ScreenDaily
1月30日農曆新年歡樂首選
 

About關於電影
改編自法國知名舞台劇演員兼導演的居朗葛里安的親身故事的《媽媽要我愛男人》,居朗從小到大就是被媽媽當作女孩子看待,身邊的朋友也理所當然地把他視為同性戀,為了討好母親,吉里安毫無懷疑、毫不猶豫地一心喜歡身邊的男孩。

總是對居朗不假辭色的母親,是他既愛又恨的崇拜對象,甚至還希冀母親能夠肯定他而特別跑去西班牙學佛朗明哥舞。但是在經過各種不同的情感挫折和形形色色的心理治療之後,突然有天他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個錯誤……

*

Director 關於導演
在《媽媽要我愛男人》自編自導自演,同時還一人分飾兩角的居朗葛理安(Guillaume Gallienne),可以說是一個才華洋溢的新人導演,雖然《媽媽要我愛男人》是他的第一部劇情長片,但是這部電影入圍坎城影展的「導演雙周」,同時拿下“最佳藝術電影獎“和”編劇協會最佳編劇獎“,即可證明。

Info電影資料
導演 吉翁佳里恩 Guillaume Gallienne
類型 喜劇
國別 法國
演員 【國家寶藏】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 吉翁佳里恩 Guillaume Gallienne
發行 傳影互動ifilm
上映 2014/1/30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http://ifilm.pixnet.net/blog

#媽媽要我愛男人 #傳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