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婚啟事》首映會 隋棠甜蜜曬幸福

《徵婚啟事》首映會 隋棠甜蜜曬幸福


▲隋棠出席《徵婚啟事》首映會,感情狀況備受關注。

文/帶筆

《徵婚啟事》首映會5日在信義威秀舉行,導演連奕琦與隋棠、李銘順、郭書瑤、黃志瑋、鍾承翰、蔡昌憲等劇中演員都現身為電視劇宣傳,首映會主持人要隋棠用劇中台詞「這輩子,我第一次找到一個真正懂我的人。」來對感情狀態做註解,透露隋棠現在超幸福!

女主角隋棠這回在《徵婚啟事》中飾演出版社總編輯,身為不婚族的她為了出書開始在網路上公開徵婚,透過徵婚的過程尋找愛情的定義。問到會不會因為入戲而不婚?隋棠則說現實生活中她一直是愛情至上,也相信婚姻是人生的必經過程。戀愛ing的她甜蜜地說:「當你遇到對的人,就是會知道。」男友的繼母賴佩霞也有參與《徵婚啟事》的演出,賴佩霞在首映會上開心表示:「謝謝劇組,讓我們家太開心了!

*
▲隋棠與自己的繼子談戀愛,賴佩霞(右二)笑意藏不住。

隋棠也說透過這齣劇的演出,經歷了上百位背景不同的徵婚者來徵婚,讓她對於婚姻的意義有更深的理解,而看到劇中主演李銘順還有身邊朋友們喜事不斷,更讓她感受到身邊充滿幸福的氛圍。

*
▲感情狀態受關注,隋棠(右二)面對主持人逼問難以招架!

#Fanily #分享你 #徵婚啟事 #隋棠 #賴佩霞 #首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