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會直擊/終極惡女片頭曲跳給你看 「我回家再教你。」

首映會直擊/終極惡女片頭曲跳給你看 「我回家再教你。」


▲Sunnee在首映會擔任舞蹈老師,架式十足。

文/桔哥

《終極惡女》首映會上,Sunnee當起小老師教大家跳《終極惡女》片頭曲,那維勳(那哥)和秦楊大哥拿起麥克風當起助理主持人,把《終極惡女》中的帥哥們抓到最前排跳給大家看,最後更把育達高職的校長與八大的長官給拉上台一起跳學生們也在台下跟著舞動身體,一起high翻全場

*
▲惡女們真的好口愛呀XDDD

Sunnee當起小老師真的是有模有樣,惡女團一起舞動真的好美啊!>///<但其他男演員們都躲在後排跳,強辯的黃牛還碎念:「真的好難啊!」Sunnee回說:「沒關係,我回家再教你。」(侯~~~被桔哥偷偷聽到了!)而秦楊大哥和那哥為了效果更主動拿起麥克風當起助理主持人,主動點名其他男演員到前排示範給粉絲們看,SpeXial晨翔、Teddy紛紛被點名,讓粉絲們可以近距離看到帥哥們跳舞啦!

*
▲黃牛(左三)被拱示範,緊張到一直回想舞步,真的超可愛。

*
▲男生們跳得很棒唷!倒是看到秦楊哥(左二)在後面笑得很開心XDDD

你們以為那哥和秦楊大哥有那麼好打發嗎?當然沒有!在育達高職的校長送完紀念品給眾演員們之後,那哥和秦楊大哥又跳出來,拱校長也來跳一次《終極惡女》的片頭曲,校長也大方答應,而他們更將八大的長官請到台上一起跳,讓氣氛又high到最高點!

*
▲秦楊(左)和那維勳(右)拱育達高職的校長一起來跳《終極惡女》片頭曲。

*
▲校長(右三)、八大長官(左二)一起跳舞,氣氛超high。

#Fanily #分享你 #Sunnee #片頭曲 #終極惡女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