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秀女星新勢力 清純最給力

清秀女星新勢力 清純最給力


▲瑤瑤轉戰戲劇後,形象變得清純可人~很有觀眾緣!(圖片來源/WowNews)

(文/柚小妹)
放眼望去,新一代偶像劇女演員,都走清秀可人的路線。讓柚小妹想起當年的林依晨許瑋倫(想念瑋倫~~),這兩位可是柚小妹從年輕時期就一直很喜歡的女演員,林依晨也證明了從清新一路演到熟女,是條不可限量的演藝之路呢!若要選出最期待飾演「禮物一號店」女主角的人,柚小妹會投給郭書瑤一票!

*
▲從《十八歲的約定》開始,柚小妹就一直很欣賞林依晨和許瑋倫~(圖片來源/網路

雖然許多人還是會把瑤瑤貼上「殺很大~~」的標籤,但她在柚小妹心中一直是個演技自然的可愛女生。不論是之前在各個偶像劇中,總是演出女主角身邊的那位換帖兼死黨,或者在電影《志氣》中獨挑女主角大樑,正向又討人喜歡的戲劇形象,都讓柚小妹覺得她轉戰到戲劇這一塊轉得非常成功!也一直期待她在偶像劇領域也能有精彩的代表作!

至於呼聲很高的曾之喬,也是柚小妹心中的第二人選。從他在少女團體Sweety時的青澀模樣,就走出與劉品言不同的風格,也曾經演出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偶像劇例如《紫禁之巔》(都是童年回憶啊~~~)。沈寂了一陣子,最近又因為與謝佳見搭擋演出《我的寶貝四千金》而受到矚目,依然清秀可愛的模樣,讓柚小妹想把心中的第二票投給她!

*
▲大家應該都快忘記這兩個清秀姐妹的少女團體時期了吧~~(圖片來源/網路

#pk #禮物一號店 #曾之喬 #郭書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