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踐客》為法拉利姐張婷婷圓夢舉行新歌試唱粉絲見面會

《背包踐客》為法拉利姐張婷婷圓夢舉行新歌試唱粉絲見面會

   中天娛樂台《背包踐客》今(13)日為發燒話題人物法拉利姐張婷婷圓夢舉行新歌試唱會,製作單位特別請來專業的舞蹈老師及重量級唱片製作人丁曉雯老師為法拉利姐進行演唱會規格的行前特訓,表演現場也開放粉絲入場見證法拉利姐的努力成果。法拉利姐將在試唱會上為粉絲帶來三首歌曲,分別是謝金燕的「姐姐」、黃乙玲的「愛情的酒攏無退」,最後壓軸呈現新歌「底迪」。法拉利姐在演出前進行魔鬼特訓,不僅苦練舞蹈、在大佳河濱公園跑步、跳繩鍛鍊心肺及體能,更在專業製作人丁曉雯老師的指導下練習發聲及節奏,緊鑼密鼓的完成演唱會規格特訓,只為呈現最完美的表演。

    法拉利姐張婷婷在試唱會上不僅帶來自己的新歌「底迪」,更挑戰電音天后謝金燕的「姐姐」舞曲,對於自己在舞台上的表現,張婷婷自評六十分,有感而發「當明星不容易」,表示將會「一步一腳印」的努力,也對自己信心喊話:「只要夠努力、夠誠懇、夠奮鬥,一定會越做越好。」試唱會有將近三十位粉絲以及姐妹淘到場為法拉利姐加油打氣,特別的是之前因合作歌曲而有誤會的作者好娜姬也到場獻花祝福上演大和解。試唱會順利完成,法拉利姐感謝中天《背包踐客》給她機會圓夢,獲得寶貴的演出經驗,為接下來的發片之路打下基礎,她表示未來不排除朝大陸發展,將靠自己獨特的風格打出一片天。

《背包踐客》每周日晚間八點於中天娛樂台CH39頻道播出。

#背包踐客 #法拉利姐 #張婷婷 #演唱會 #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