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KANO》獲得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及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

恭喜《KANO》獲得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及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


▲ 第51屆金馬獎入圍暨歡迎酒會21日在台北舉行,電影「 KANO」獲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及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 片,圖為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曹佑寧。

文/夏米拉

第51屆金馬獎今晚頒發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皆為「KANO」獲獎。搶先抱回觀眾票和國際影評人兩項大獎,讓KANO劇組相當開心。
*

「KANO」監製魏德聖表示,觀眾獎是他很在乎也很珍惜的獎,笑說今天得獎比較有面子,但明天能否得獎,則要看評審口味。

*

「KANO」導演馬志翔入圍新導演,他表示完全沒信心,最希望日本男星永瀨正敏能獲得最佳男主角。

*

永瀨正敏表示,今晚先拿到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握著金馬獎座,感受到51年的歷史重量,金馬獎當天他要擔任引言人讓他很緊張,還希望和入圍新演員的曹佑寧交換,他寧可去唱歌。

來看一下歷年來,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及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得獎影片。「KANO」是歷年來第一部兩項獎項都為同一部的電影。實為殊榮。

*

#fanily #分享你 #分享妳 #新聞 #金馬獎 #k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