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車震被剪掉 《愛琳娜》導演龜毛嚴格用心磨出好作品

浪漫車震被剪掉 《愛琳娜》導演龜毛嚴格用心磨出好作品

文/Fanily小特派

又台又商業但又最有誠意的電影《愛琳娜》即將在6月5日上映,今天與導演林靖傑一起出席舉行媒體發布會的演員們,被問到拍戲最深刻的事,每人都異口同聲說「被導演整慘了!」其中,擔任電影配樂統籌的音樂製作人吳旭文受訪當下甚至直接唱出「就是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邊埋怨又一邊讚譽有加林靖傑用生命與時間磨出來的心血真的值得用心一看!
*
▲有別其他的國片,《愛琳娜》闡述的是最在地的台灣電影!(圖/電影劇照)

導演林靖傑為眾人爭相指責的碎念爆料反擊,發布會上特別貢獻了一則戲劇小彩蛋,宣稱片尾接近Endind時有一段音樂是吳旭文自己唱的英文歌,「但保證大家聽不出來是英文,因為那是他用靈魂唱的!」林靖傑並透露為了拍攝陳怡蓉與莊凱勛的浪漫車震,特地跟吳旭文討論要讓男女演員的情感充分沉浸在那首歌裡,務必要拍攝出一段史上最浪漫的愛情戲。

一旁莊凱勛聽到趕忙補槍:「但那場戲不是剪掉了?」笑說為了拍攝這場戲,工作人人還特地把一台車的車頂鋸掉,燈光美氣氛佳、音樂調性又很幫忙,演員們的情感滿到溢出都要爆了,卻沒想到被剪了!

「美術組的人一定很納悶,好不容易把車頂鋸掉還鋸那麼多天是幹甚麼?」台上眾演員接著七嘴八舌一起砲轟導演的龜毛及嚴格,但在歡樂爆料完紛紛認真表示看到成品的那一瞬間又情不自禁感動到覺得一切的磨練都是值得的!進戲院的觀眾絕對會非常喜歡不後悔!

*

▲導演再三強調有保留最美的畫面!

*
▲陳怡蓉對「台」的定義就是對身邊的人都很有愛!

電影將於六月五日首映,歡迎大家揪著愛人一起到戲院觀賞這齣又台又在地又清新的《愛琳娜》!

#愛琳娜 #林靖傑 #陳怡蓉 #黃鐙輝 #莊凱勛 #丁國琳 #柯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