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分享你糗問答/陽光大男孩楊子儀 害羞時竟然會….反差大到讓人傻眼!

【得獎名單】分享你糗問答/陽光大男孩楊子儀 害羞時竟然會….反差大到讓人傻眼!

得獎名單公布!
恭喜以下幸運兒Tom Lin、李雅雅、連仁浩
請以上三位粉絲於6/1 早上10點前私訊Fanily粉絲團
得獎項目、收件人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
以上項目缺一不可,請將資料詳細填寫若收到退件恕不補寄!

在《春梅》劇中飾演莊和泰的楊子儀,其實戲外是個充滿活力、隨時都精力充沛的活寶,在拍攝快問快答的過程中,肺活量十足的楊子儀彷彿「人體麥克風」一般,讓小編的攝影器材爆音啦~快點一起來看看陽光大男孩楊子儀的爆笑糗問答吧!

▼▼▼超Q陽光男孩莊和泰(楊子儀飾),阿梅怎麼不選他啦~▼▼▼

【留言抽楊子儀獨家簽名拍立得!怎麼玩?】
活動時間:2015/5/19-2015/5/26 24:00
活動方法:
1.在Fanily粉絲團按讚。
2.在此篇活動fb貼文下留言回答「楊子儀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是____」,並分享在自己的臉書塗鴉牆,記得設定公開喔!

5/27將抽出三位幸運兒得到楊子儀獨家簽名拍立得喔!

*因郵寄贈品運費成本問題,故只寄送台灣本島,不接受海外收件地址,請粉絲自行評估後再參加抽獎!謝謝

#楊子儀 #春梅 #莊和泰 #台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