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寶典》肆-啟動愛情密碼

《愛情寶典》肆-啟動愛情密碼

      男女之間的特殊關係,通常從專屬的小暱稱開始。

「妳第一次出現在我眼中,就好像這個陀螺,忙得團團轉…
我只希望能讓這個陀螺轉慢一點,好讓她可以看見我,或許有一天,妳的世界也繞著我轉。」

   對於處於曖昧階段的女孩來說,心裡總難免會出現這樣一句話:「他心裡是在乎我嗎?」、「他對我有感覺嗎?」,但其實相對於女孩迂迴的心思,男孩的表達方式並沒有那麼複雜,他們的想法其實就直接反應在外在的行為上;「吃飽了沒?」、「睡了沒?」、「下班了嗎?」、「回到家了嗎?」、「心情還好嗎?」除了少不了的照三餐的噓寒問暖,還有更重要的是,只有你們之間才知道的專屬暱稱。這種綽號不是朋友會稱呼你的那種,它更像是兩個人之間的專屬稱號,當他這麼喊你時,你會立刻知道是他在叫你,不是隨便一個阿貓阿狗。

    或許某天走在街上,無意間聽到隔壁的年輕情侶親暱的喊著對方,勾起你記憶中那熟悉的暱稱、青澀的回憶,就像丟進湖中的石頭一樣,激起一波波漣漪,而這些就算經過了多少事過境遷、人事已非,那個專屬暱稱並不會隨著記憶流逝,反而會淡淡、甜甜的留在你心中…

 

#徵婚啟事 #偶像劇 #隋棠 #fanily #分享你 #愛情寶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