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長髮男星PK 黃河爆冷勝出!

最帥長髮男星PK 黃河爆冷勝出!


▲網友票選黃河為最帥長髮男星。(圖/俏摩女搶頭婚粉絲專頁

文/桔哥

網友票選最帥長髮男神結果出爐,黃河爆冷門突破重圍打敗不老男神金城武、暖男始祖大仁哥陳柏霖,奪下網友們心中最帥的長髮男星。黃河近日主演《俏摩女搶頭婚》,戲中微卷中長髮的造型吸引許多網友關注,也獲得不少好評,打破一般觀眾對於男明星俐落髮型的想像,更添瀟灑和浪漫。

*
▲黃河精實的身材,在《俏摩女搶頭婚中》全都露。(圖/TVBS提供)

《俏摩女搶頭婚》於上周的第一集就有精彩床戲,在戲上檔前更是強打的重點,黃河被冠上「小鮮肉」的稱號,精實的身材讓網友們讚聲不斷,甚至還有網友感嘆,「當年的謝政傑已經長那麼大啦?」挾著新戲的加持與媒體使用習慣的改變,讓黃河面對金城武、陳柏霖、羅志祥與蕭敬騰四大強敵仍脫穎而出,奪得第一名的寶座。

*
▲黃河私下超文青。(圖/黃河臉書

雖然在《俏摩女搶頭婚》中,扮演嘴賤花心男,但私底下的他其實攝影、繪畫都難不倒他,深具藝術家氣息的他搭配中長髮造型,文青氣息展露無遺,在臉書上早有一群死忠粉絲擁護,而《危險心靈》中謝政傑與新戲《俏摩女搶頭婚》中郝建任的角色轉換,讓黃河能夠同時收買兩個不同的收視族群。

*
▲最帥長髮男PK賽票數結果。

此次PK賽,黃河獲得2788票,而陳柏霖以244票的差距位居第二,堪稱最大遺珠,陳柏霖在去年推出電影《愛情無全順》後,在台灣尚無新戲劇作品,聲勢略顯低調,故被同是易智言挖掘的後起之秀黃河超越;而亞洲舞王羅志祥、金曲歌王蕭敬騰與不敗男神金城武,三位在不同領域有著超多粉絲的男神們則意外此次在PK賽中失利。

*
*
▲最新PK即將推出,你準備好了嗎?

繼最帥長髮男星PK後,Fanily分享你於10日至15日推出《2014最佳男/女演員》PK爭霸戰,勢必再掀起網路熱烈討論,年度最佳男(女)演員,由你決定!

#Fanily #分享你 #PK #最帥長髮男星 #黃河 #金城武 #羅志祥 #陳柏霖 #蕭敬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