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劇人氣超高 《風中奇緣》卡司強!

古裝劇人氣超高 《風中奇緣》卡司強!


▲古裝大戲《風中奇緣》上演兩男一女揪心戲碼。(圖/中天)

文/桔哥

古裝劇人氣直逼偶像劇!自2011年開播的《後宮甄嬛傳》、《步步驚心》、《蘭陵王》把電視古裝劇推到最高峰,從宮廷女女爭鬥到一男一女的浪漫愛情劇,演變成現在的兩男愛一女的經典情節讓2014年底推出的《風中奇緣》更具可看性

*
▲劉詩詩在《風中奇緣》中飾演狼族養大的狼女,堪稱劇中一大賣點。(圖/中天)

古裝大劇《風中奇緣》因為劇集場景多、造型精緻,甚至連男主角胡歌飾演殘疾人士的輪椅都精心打造,此劇拍攝長達了150多天,除了延燒兩男愛一女的經典情節外,最大特點為女主角劉詩詩被狼群養大的狼女野性背景,讓戲中的狼兄意外被網友稱「風劇第一男主角」

*
▲胡歌在劇中飾演有腿疾的癡情男,連輪椅都精心打造。(圖/中天)

當紅戲劇都具備幾項特點:女性、動物、陸港台跨同演、古裝、小說改編等,《風中奇緣》在中國大陸播出後至今收視冠軍,在微博電視榜Top10中獨佔5席,總閱讀量逼近6億,穩穩地抓住網友的心,逼網友不得不守著電視對著三角虐心戲碼逆來順受,而年度壓軸大戲《風中奇緣》由胡歌、劉詩詩、彭于晏三大高顏值演員領銜演出, 12月8日於中天電視播出。

 


#Fanily #分享你 #風中奇緣 #胡歌 #劉詩詩 #彭于晏 #大漠謠